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汽车租赁两大变化:个人租车为主 租期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丛刚)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几家大型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汽车租赁的预订情况十分火爆,目前各家公司的出租车辆已经基本预订一空,今日新概念、首汽租赁、赫兹等公司的汽车租赁率都达到了100%。

  首汽租赁公司市场部李先生介绍说,个人租车比例的增大是今年租赁市场的一个新特点。他认为,往年春节的汽车租赁市场客户以企事业单位为主,但是今年个人租车比例出现了快速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去年以来汽车降价周期的缩短使不少消费者推迟了购车计划。此外,个人租车的租赁时间也比往年有所延长,今日新概念租赁公司的个人消费者按月租赁的比例达到了75%,短期租赁比较少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