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汽车计划推出奥拓二代 预计售价3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8:29  第一财经日报

  继去年底中级轿车“江南风光”下线后,江南汽车公司计划在2005年下半年推出奥拓换代车型,即第二代江南奥拓。日前,江南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王熙部长向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

  江南奥拓在2002年携手其他民营资本成功进行资产重组,组成江南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末,江南奥托在性能几乎和对手相当的前提下将价格下降到3万元以下,创下汽车价格的新低。在此期间,江南汽车在微型车奥拓上首次引入ABS,增加电动天窗,改进内饰,形成了“基本型”“普通款”、“豪华款”、“江南公主”、“江南王子”等江南奥拓系列产品格局。在2004年,江南奥拓又推出了具有自动离合器的产品。

  据王熙的介绍,此次计划推出的奥拓第二代产品,外观比以往更加时尚化、个性化,内饰方面经过江南的改良,注重人性化设计,和目前的奥拓相比较有很大改进。新奥拓的价格将参照目前的奥拓售价,预计在3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而目前奥拓的售价最低为2.88万元。按照江南汽车公司的计划,第二代奥拓将在今年下半年面市。冯蔚珺

  在2005年,奥拓产品的产量预计为3万辆,再加上新近下线的“风光”和年中计划推出的“传奇”等汽车,江南汽车今年的总产量可达5万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