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湖南首款中级轿车江南风光下线 售价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8:53 潇湘晨报

湖南首款中级轿车江南风光下线售价10万左右

下线现场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一辆红色1.8升排量“江南风光”从湖南湘潭九华江南汽车工业园崭新的流水线上缓缓驶下。这标志着湖南拥有了自己生产的第一辆中级轿车。

  1.8升江南风光是江南汽车组织了国内外设计专家历时三年设计完成的,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这款车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但整车秀气中蓄含劲力,刚柔相济。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江南风光”装备了可调高度、角度的转向盘,6段可调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中央控制门锁,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安全气囊,6碟CD的音响配置等。除这些标准配置外,“江南风光”还可选配免提式车载电话、卫星导航系统等。江南汽车提供的资料显示,这款车采用JN481Q型环保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动力性能出色,5挡手动(可选配4挡自动)变速器,起步连续换挡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小于12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昨日,记者在新落成的占地4.5万平方的总装车间,看到数十辆江南风光轿车正沿着流水线行进。检测线上,每一辆轿车都严格地进行动态前束、侧滑、前照灯、制动、车速校验、尾气排放、底盘点检、淋雨等多项检验。

  据江南汽车制造公司总经理关锋金介绍,江南汽车去年奥拓产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并成功出口到国际市场;而以2.98万元江南奥拓一举击破国内3万元家轿的价格底线,成为国内家轿的“低价王”,在市场上销售很不错。昨日下线的1.8升三厢江南风光标志着江南汽车正式由微轿向中级轿车市场进军。但此次,江南汽车并未公布“江南风光”的市场定价。据江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牟文胜透露,这款车价格可能会在10万元左右。

  据了解,江南风光汽车生产线总投资8亿元,拥有现代化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整车制造生产线和一条检测线。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8万辆轿车,年产值达80亿元。按规划,江南汽车工业园项目第一阶段工程计划投资18亿元,到2006年建成年产13万辆中高档轿车生产线,开发投产三款中高档江南牌系列轿车;第二阶段工程再投资10.8亿元,到2008年全面建成时,形成年产26万辆中高档轿车生产能力,工业总产值超过200亿。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三联疗法”攻克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基因透析法”治肝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