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生活轻松拥有 全靠我的普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3:30  新浪汽车

  随着市面上汽车种类的不断增多,汽车消费理念也有了全新的突破,以往不温不火的SMPV车型逐渐成为家庭消费者的新宠,家庭化MPV市场进入导入期。作为SMPV市场的领军人物,“休闲轿车”普力马凭借高性价比、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达到1.1万辆,约占MPV市场份额的12%。事实上,消费者在选择普力马的同时,也是在认同普力马这种SMPV车型所特有的浓郁的休闲文化色彩。

  “休闲气息让我的工作倍感轻松”

  张先生,某房地产中介公司经理,40岁,普力马旗舰型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买了这车。工作性质决定了我必须经常陪客户去看楼盘,以往因为公司刚刚起步,所以每次去都是打车,这样不仅公司的面子不好过,客户们也会时不时抱怨甚至是放弃合作的机会,这样算下来无形中我们也丢了不少客户。因此我买车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工作时也能用得上,而公私兼得且价格适中的普力马成了最佳选择。

  用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当初的选择绝对是正确的。普力马有着轿车的舒适和良好的操作,动力十足,乘坐空间也很大,不会给人狭促感。最主要的是它所具有的休闲色彩,钛银的内饰风格更体现出时尚色彩,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和客户讨论一些轻松的话题,总能够促进我与客户的情感交流,这很自然地拉近了我和客户们的距离,谈起生意来成功率就更高了。

  “养车费用不高,自己当老板自然更轻松”

  刘小姐,某私营花店店主,28岁,普力马五座自动舒适型

  毕业后我自己开了家花店,经过几年的奋斗现在也初见规模,连续开了几家分店。在买车的时候一个同行推荐普力马给我,还别说,真是很适合追求时尚与休闲并重的我。流线俊朗的外观透着干净利落的劲儿,精致的钛银内饰与真皮座椅的搭配即时尚又不失华贵的厚重感,6+1碟CD音响系统、高保真扬声器、恒温空调、电热除霜后视镜等都是吸引我的地方。像我们年轻人喜欢出去聚会或者野餐什么的,开着这车就特别方便。

  除此以外,普力马可灵活调配的载物空间也帮了我不少忙。虽然店里面有专门运花的货车,但如果碰上急活我的“小马”还真能帮上大忙。把第二排座椅折叠掀起,后备空间就能变得很大,基本上都能满足我的需求。而且养护费用也不高,虽然是自己的店,但这车用在了生意上也是要计算成本的,总得来说普力马的性能稳定,我基本上都是按照厂家的建议定期做保养,目前还没遇上大修之类的麻烦。

  “省油让我开的更省心”

  崔先生 某IT公司市场总监 30岁 普力马五座自动舒适型

  日系车高燃油经济性在我的马儿身上也有很好的体现。前一阵子我参加了海马组织的“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通过海马销售服务店提供的关于节油知识和驾驶技巧的培训,我在比赛中还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百公里油耗不到5L。虽然平时开车我也计算过油耗,尽管没有达到这么低的耗油水平,但7L左右的平均油耗也比朋友的同排量其他车型省多了。

  不止是省油,普力马的质量也是很不错。买车这将近一年里,我的车从来没出过大毛病。海马春秋两次的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为我驾车出游免去了后顾之忧。最近听说马自达品牌在德国《汽车画报》的最新质量报告中排名第一,超过了德国本土的车系,这让我对马儿的可靠性更有信心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