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身男子堵住北京西四环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席晓玲通讯员王云林) 12月14日下午,一名30多岁的山东籍青年男子翻过四环主路隔离护栏,拦住一辆水泥罐车,赤身扬言要震惊世界。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民警紧急处置,将其带离四环主路。

  12月14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正值车流高峰期。大雾弥漫了整个京城,能见度低下。一辆京G22445号的水泥罐车在由北向南行驶到西四环路郑常庄路段时,突然一人从隔离护栏上翻越过来,由西向东横穿,水泥罐车司机急忙踩刹车,打轮躲闪到主路第二条车道上了。只见那名男子一下跑到车前将车拦住,司机急忙将车停下锁上车门,那名男子一下蹿上了水泥罐车车顶,坐在车顶上开始脱衣服,然后赤身裸体地站在水泥罐车车顶。当时正值下班高峰,围观的人很多,四环主路发生了拥堵。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身材高大的民警赵新顺不由分说上前一把把他拽下来,强令其穿上衣服,然后立即带其离开四环主路,其他民警赶紧指挥疏导?熏使交通恢复了正常。民警问这名男子为什么上人家车?就不怕危险吗?这名男子说:“不怕死,就是要震惊世界。”说完还不时地双手合十,口中念着“阿弥陀佛”。

  民警发现该男子讲话口齿语音清楚,思维反应灵敏,这样做可能是精神受到了刺激。记者离开时,民警已将此案移交丰台分局做进一步审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