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同步上市 克莱斯勒300C登陆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6:28  北京晚报
全球同步上市克莱斯勒300C登陆中国(组图)

克莱斯勒300C前脸(新浪汽车资料图)

  克莱斯勒.300C轿车是克莱斯勒品牌在全球同步上市的高档轿车旗舰产品,明天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生动、尊贵,和创新的内部设计,全新平台具有现代化HEMI引擎和后轮驱动性能,多排量系统MDS提高HEMI-V8引擎的燃油效率。基于全新后轮驱动结构而设计的克莱斯勒.300C拥有全新造型展现了经典比例,克莱斯勒.300C流动的、经典般的动感轮廓,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18英寸车轮,令人一见钟情。


克莱斯勒300C侧面(新浪汽车资料图)

  克莱斯勒.300C标志着HE鄄MI引擎在将近50年后凤凰涅 重返克莱斯勒品牌家族。20世纪50年代,这种传奇引擎曾经装配于克莱斯勒的“字母系列”轿车,经过重新设计,如今它已经成为现代化、高性能、节油和耐用的新一代引擎——全新5.7升HEMI-V8。克莱斯勒.300C的功率为250千瓦,扭矩为525牛顿.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克莱斯勒300C尾部(新浪汽车资料图)

  克莱斯勒.300C是第一款在北美批量生产,自2004年夏季起,销往国际市场的,具有气缸关闭功能等先进技术的轿车。在无需V型8缸提供动力时,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排量系统MDS,天衣无缝地关闭5.7升HEMI发动机中4个气缸,停止过量燃油消耗,这在融合卓越性能、动力和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世界级水平。

  克莱斯勒.300C具有领先的标准配备和非凡的价值,它的面市将在北美以外市场进一步确立克莱斯勒品牌形象中扮演重要角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