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汽车节团购激情满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5:22  重庆商报
重庆汽车节团购激情满溢

  183名跃跃欲试的消费者已经报名, 2004重庆首届汽车节的团购活动已经铁定成为重庆车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团购活动。

  消费者说:“车子?肯定要买!”

  经销商说:“价格?可以再谈!”

  谁说车市萎靡不振?

  谁说消费者热情不再?

  12月18日9时至16时,重庆车市最大规模团购隆重上演,且看消费者与经销商的激情碰撞如何打破车市低迷传言。

  谁将是团购销量冠军?

  谁将得到最大的实惠?

  一切谜底到时都将揭开。

  12月18日9时至16时,团购激情即刻点燃。

  截止12月10日,报名参加2004重庆首届汽车节团购活动的消费者已经达到183人,距离汽车节开幕还有8天,组委会估计,报名人数还将继续增加,团购总人数突破200人应当在预料之中。根据车周刊以往组织团购的经验,团购将带动近千市民到场参观汽车节的各项活动。到12月10日,组委会提前开始庆祝:本次团购活动已经成为重庆车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团购活动。

  在车周刊对报名参加团购的消费者的调查中,消费者普遍反映,购车的意向早在计划之中,他们只是在等待一个适当的机会。而2004重庆首届汽车节将是一个最好的机会。他们说:“车是肯定要买的,价格也早已心里有数,我们只是希望团结更多的人去争取更多的实惠。现在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

  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不但令组委会兴奋,也让闻讯的经销商激动不已。上周,车周刊已经公布了一部分经销商在汽车节期间的团购政策,本周又有不少经销商加入了团购行列。更有已经公布团购政策的经销商在大好形势的鼓舞下,纷纷表达了要调整团购政策的意思。大多数经销商称:“在团购现场一切都好商量。”

  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在认真地准备着12月18日和12月19日的激情大戏。场面的火爆肯定会令人激动。而谁将成为本次团购活动的销量冠军?谁的价格将突破底限才是真正的悬念。

  在车周刊今年组织的历次团购活动中,千里马伊兰特凯越等车型的销量一直处于拉锯战的状态,但是单一车型的总销量都没有超出过10辆。在本次团购活动中,上述车型仍然是关注的重点,经销商们为了取得团购冠军的头衔,很可能会放出一个又一个的重磅炸弹,单一车型团购销量不超过10辆的宿命可能被打破。

  消费者和经销商都已经憋足了劲,爆发的日期就锁定在12月18日和19日。

  本版稿件由记者 祝敏斌 实习生 刘丽娜 黎峥 采写

  团购政策先知道

  “汽车节团购活动报名人数已经快超过两百人了!”当这个消息在重庆车市传开以后,重庆车市沸腾了,这无疑将成为重庆车市团购史上的一个新的纪录。

  消费者们在跃跃欲试,经销商们更是摩拳擦掌,毕竟这是今年买车和卖车的最佳时机。

  目前,积极报名参加汽车节团购活动的车型已经超过了20个,经销商们也秘密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在车周刊的多方打探下,经销商们的团购“武器”渐露端倪。

  伊兰特 惊喜大礼

  凡在汽车节期间购买伊兰特系列轿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12万公里24次免费保养,总计可节省费用6240元。此外,经销商还承诺将赠送部分配置。

  经销商:重庆百美 互邦正信

  凯越 震撼特价

  目前,凯越在其他地区的优惠已经高达2万元,对于此次在汽车节上的团购价格,经销商强调:“我们将在那两天公布一个震撼特价。”

  赛欧 尽力而为

  在今年车周刊组织的数次团购活动中,消费者与经销商已经就赛欧的价格进行了多次交锋,尽管经销商已经觉得无路可退,但还是十分诚恳地对车周刊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经销商:中汽沪通

  SPARK 优惠1000元

  在车周刊的积极争取下,经销商终于同意在汽车节期间对SPARK 0.8手动挡在现在的执行价格基础上实行优惠1000元的团购政策。

  经销商:四方汽贸

  周末风 优惠10000元

  周末风现在的市场指导价是9.98万元到11.18万元,在汽车节的团购活动中,经销商咬牙抛出了10000元的优惠政策。

  派力奥 优惠3800元

  派力奥 EX1.5在经过数次价格调整后,价格已经由原来的接近8万元落到目前的6.68万元,在汽车节期间的团购价格为6.3万元。

  经销商:重庆都灵

  欧蓝德 特别优惠

  欧蓝德重庆经销商私下对车周刊透露,在汽车节期间,消费者购买欧蓝德将获得1万元以上的优惠。

  经销商:重庆金菱

  QQ 优惠2000元

  在此次汽车节的团购活动中,现价为6.2801万元的QQ 0.8自动挡将优惠2000元。此外,在汽车节,QQ 0.8手动挡也将给出优惠1000元的团购政策。

  经销商:渝高汽车

  千里马 优惠5000至10000元

  目前,千里马的市场指导价格是7.88万元到11.58万元,经销商将针对不同的配置,对消费者实行5000元到10000元的优惠政策。

  经销商:中汽西南 现代高新

  雅阁 超值大礼包

  雅阁目前的市场指导价格为22.98万元-31.18万元,此次汽车节团购活动,经销商推出了价值6000-10000元的超值大礼包,显得还是很有诚意。

  经销商:广本互邦

  标致307 按揭零利率

  根据经销商的政策,凡贷款购买标致307的消费者,将免付一年的贷款利息,按车价的不同,总价值为3000元-6000元。

  经销商:东风标致鹏程4S店

  阳光 按揭零利率

  根据经销商的政策,凡在汽车节期间贷款购买阳光系列轿车的消费者,经销商将为消费者代付3年的贷款利息,总价值在1万元以上。

  经销商:风神专营店 重庆西星 重庆盛泰

  嘉年华 优惠3000元以上

  嘉年华此前已经在实行1.2万元的优惠政策,目前的最低价格是7.28万元。在汽车节期间,经销商承诺在此基础上再给消费者3000元以上的优惠。

  蒙迪欧 重重优惠

  蒙迪欧2.5L型将在现行价格26.98万元的基础上优惠5000元。蒙迪欧2.0L型将在原来降价1.8万元的基础上再优惠3000元以上。

  经销商:重庆安福

  奥拓 优惠2000元

  在汽车节期间,参加团购的消费者在购买都市贝贝和快乐王子的时候,将获得2000元的优惠大礼包。

  羚羊 优惠2000元以上

  在汽车节期间,参加团购的消费者在购买羚羊各款车型的时候,将获得2000元以上的优惠大礼包。

  经销商:重庆裕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