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广告惹男司机走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57  都市快报
内衣广告惹男司机走神

巨型内衣广告矗立路口 常惹男司机走神

  巨型内衣广告矗立路口 常惹男司机走神

  12:00的哥吕师傅来电:武林广场西侧有块新的广告牌,大约7米宽、4米高,上面是两幅很大的内衣广告,两个只穿内衣的美女摆着姿势。这本来也没什么问题,不过这个广告位置正好在繁忙的路口,男驾驶员开车经过,往往会瞄上一眼,一旦走了神,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啊。我刚刚就从那里过,有这个体会,所以跟你们说一说。”

  记者汤佳骏核实报道:吕先生说的这块广告牌,竖在杭州剧院门口、武林广场地下通道口的工地外,面朝体育场路,内容是深圳某品牌的内衣。

  该位置的车流量很大,下午3点左右,一分钟内通过的汽车不下100辆;地下通道尚未建成,横穿体育场路的人行横道线使得路口更加拥挤。

  不过吕师傅的同行们似乎对吕先生的担忧不以为然。随机问了两位经过的出租车司机,一位说,这种广告在杭州多了,没啥可大惊小怪的;另一位说,我根本没注意,这个路口人多车多,小心开车还来不及,看那个干吗?

  话是这么说,不过因为这种事情出车祸的例子并不是没有:

  今年4月,一块高约10米、面积约15平方米,画有12名“三点式”美女的硕大广告牌开始竖在南京机场高速公路距南京1公里旁的护网外,仅1个多月,有两辆途经该路段的汽车“无缘无故”地发生车祸。

  机场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交警说,自从广告牌竖起来后,路上执勤的交警经常发现不少车辆经过这一路段时,车身会突然打晃。虽然不能据此简单地认定“诱人”的广告牌就是直接导致这两起事故的“罪魁祸首”,但种种迹象表明,驾驶员当时确实是分心了。(记者 汤佳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