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旁小猫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汽车奔走275英里 发动机旁小猫奇迹生还

  一对德国夫妇经过一段275英里(约合440公里)的汽车旅行之后震惊地发现,他们汽车的发动机旁畏缩着一名出人意料的偷渡客--一只6个星期大的小猫。

  直到伊丽莎白和迪特尔·盖瑟尔夫妇停好他们的车后,才开始听到这只小动物“喵喵”的叫声。

  “首先,我们报了警。当时,我们一度担心轧到了一只猫并对它造成严重伤害,”这名来自埃根费尔登的64岁妇女告诉《波恩快报》。

  然而,检查过发动机盖下面后,他们发现了这只未受伤害的小猫。这只小猫受到几分钟的抚摸后很快恢复正常。这对夫妇此后收养了它,并起名“普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