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上汽车保险才是最经济有效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19  北京晨报

  问:首先,为什么要强制投保第三方险﹖

  答:第三方险其目的是在汽车驾驶人或车主负有法律责任的事故中,身亡者的家属和受伤者能够得到赔偿支付。本险种仅限于与车辆无关或不在汽车驾驶员服务范围之内的人。

  问:如果我想为自己汽车的损坏投保,应该买什么保险﹖

  答:车损险能够投保自己车辆的所有损失和损坏。大多数综合险赔偿事故所引起的医疗和法律费用。这个险种的好处就是所有可能与你的汽车事故相关和引起的费用几乎都可以赔偿。当然,保险的范围越大,保险费就越高,但也需要了解您的不记免赔的范围。

  问:如果我开车一贯安全小心,又何必买综合险呢﹖

  答:综合险是能够提供全方位保护的唯一险种。如果发生了事故,你不能假设可以从有责任的驾驶员那里索取自己汽车需要的所有修理费用。现在还是有很多驾车者根本就什么保险也没有买。这些人没有投保,故不能要求保险公司赔偿你的费用。

  问:有必要给旧车投保吗﹖

  答:给旧车投保险是非常重要的。可能你觉得自己的旧车已经不值多少钱,即使丢了或坏了对自己也没有什么经济损失。但是一辆旧车却有可能使别人非常昂贵的好车发生很大的损失,而很可能你就对该损失负有责任,所以最好还是给旧车买保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用车手册专题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