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一捷达车行驶中突然撞树 驾驶员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00 北京青年报


捷达撞树车毁人亡

  前天晚上10点30分,在密云县密西路云峰宾馆北侧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捷达轿车撞上路边的一棵大树,整车被撞毁,司机当场死亡。

  据了解,出事轿车是一辆牌照为京GE2103的黑色捷达王轿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前天晚上10点多的时候,该车由北向南行驶到密云县密西路云峰宾馆北侧的路段时,突然撞向马路右侧的一棵大树,致使该车右侧车门被撞凹进车内约四五十厘米,车窗玻璃破碎后散落一地,车辆底盘大梁被严重撞折,发动机完全报废。轿车司机整个人也被卡在了车内,120急救中 心的人员赶到现场后检查证实,该车司机已经死亡。

  接到报警后,密云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排烟照明破拆车和数十名干警火速赶到事发现场。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工具强行将捷达车左侧门顶开,割开变形的座椅,把死者从车中抬出。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