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里悟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1:4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卡布基诺加盐

  暖冬的清晨,收到朋友发来的短信: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我只是知道是洋节,呆呆看着这消息,感恩--接着又受到一条:感恩的心使我们能真正包容所有一切,享受快乐!

  是啊,在这个脚步匆匆,欲望无限,烦恼众生的尘世间,真正快乐的人又有几个?我已多久不曾开怀的笑过了?我又有多久不曾给过别人一个由衷的笑脸了?仿佛每一个日子总伴随着急躁不安,生活总充满压力!--钱挣的不够多,房子住的不够大,职务还是听人使唤,丈夫不再宠爱,女儿需要抚养,父母需要照顾、上班路上总是拥堵......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忧郁的心情使自己找不到快乐的理由......难道这就是生活?

  在人生这几十年里,怎样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会有人说我要富裕的生活,也会有人说我要有名利的活着...但是,我只想快乐的活着...因为财富是无止尽的,它不会是快乐的理由,更何况财富总会带来更大的烦恼,名利自古都是烦恼的代名词.那么,生活在今天的我,有颗知足的、感恩的心才是快乐的真正源泉....

  曾经有个朋友要我学会一件事,不管遇到任何事,你都要找到感谢的理由,我记得当时就问他,我怎么感谢一个负了我的人?他说,谢他的理由太多了,谢谢他曾给以过你很甜蜜的日子,谢谢他曾爱过你,谢谢他给了你现在的成熟,谢谢他给了你找更好的人的机会.....哦!感恩的心使我们拥有清纯的心境,化解心中的悲伤、苦恼,引导我们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让我们一起来感恩:

  感谢生养我们的父母,他们使我来到人间,感受生活的真善美..

  感谢我的女儿,她给我快乐,并真正理解奉献的含义...

  感谢我有朋友,使我可以倾诉,不再孤独..

  感谢阴雨滋润,它使草木更加繁茂,空气更加清新...

  感谢受伤痛的日子,它使我真正的长大..

  感谢生活的清苦,它使我更加珍惜得到的快乐....

  感恩的心就是知足的心,

  知足的心就是平常的心.....

  放下执著,知足常乐,不想占有,无所不有..

  愿所有的人都快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