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缴养路费遭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9: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 今年12月1日起,上网就可以缴纳养路费了。昨天,记者从养路费征稽处了解到,8天来在网上缴纳养路费共294笔,大大低于预期估计。

  昨天下午,记者在丰台一家农业银行门口碰到了刚刚缴完养路费的司机赵先生。他告诉记者,他觉得网上缴纳养路费不安全,“将自己的卡号、密码都往网上输,现在网银大盗那么多,能保险吗?而在银行或者缴费处缴纳就不一样了,回执拿在手里,那心里多踏实啊。”

  据介绍,从12月1日到8日,共有294笔养路费是通过上网缴纳的,这比原来的预计要低了很多。征稽处工作人员分析认为,有相当一部分人还不了解网上缴纳养路费这项业务是主要原因。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有些司机宁可排队在缴费处交,也不通过网上或电话缴养路费,是因为年纪较大,不会上网或没有条件上网。

  对此,养路费征稽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上网或者电话缴纳,都有严格的技术保障,是很安全的;同时网上或者电话缴纳养路费,既可节省市民的时间,也减少了排队的烦恼,“希望媒体多多宣传,让更多司机知道,现在已有多种途径可以缴纳养路费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