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对被撞车主作出赔偿 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5: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 李思)因为开车追尾后拒不赔偿经济损失,朴树不久前被某旅游公司经理董先生告上朝阳法院。记者今天上午获悉,目前朴树已经对董某的车损作出赔偿,双方达成庭外和解,朝阳法院已裁定准予董先生撤诉。

  今年8月的一天,朴树开车与董先生在朝阳区嘉里中心门前发生追尾事故。

  经简易交通处理,交通部门认定朴树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随后,董先生自行修理车辆花费2500余元,但当他向朴树索要修车费时,朴树以种种理由推托。董先生认为朴树的行为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益,故诉至朝阳法院。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朴树所属唱片及经纪公司华纳唱片(中国)公司、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专门针对此事发表声明,证实确有追尾事故发生,朴树确实在事故中负有责任。

  同时,两公司称该诉讼由朴树助理为他全权处理。目前朴树已经对董某的车损作出赔偿,双方已达成庭外和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树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