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车展之“兆”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02  新浪汽车

  2004年中国国际体育运动汽车摩托车博览会之“兆”牌活动

  随着汽车消费个性化时代的到来,汽车消费越来越呈现出多元化的态势。在琳琅满目的各类汽车中个性张扬、动力强劲的运动型车备受人们青睐。以“极速体验,极致魅力”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体育运动汽车摩托车博览会于2004年12月1日在经开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不仅国内外最新的运动车型将在展会上亮相,与汽车养护息息相关的知名清净剂产品也将一展风采。

  如何保证运动型汽车持久强劲的动力成为众多消费者关心的主要问题。顺畅的驾驶感觉需要高效的油料来保证,而高品质的油料则需要好的燃油添加剂来提供。据悉,由北京兆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 “兆”牌汽、柴油多效清净剂就成为了本次博览会的唯一指定产品。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兆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超高速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清净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公司,并与2003年成功的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该公司生产的“兆”牌汽、柴油多效清净剂,经国家环保总局评选列入《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推广项目》,经国家科技部评审列入《火炬计划》推广应用项目,在2001-2003年连续3年被国家科技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技术质量监督局,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商务部等“五部委”联合评审推荐为《全国重点新产品推广项目》。此外,“兆”牌还得到国家石油质量检验中心,中石化质量检验中心,国家轿车质量检验中心,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公司技术发展中心,国家环保总局科技标准司等部门的一系列鉴定和认证。此外在配方研究中,“兆牌”的主攻方向是提高燃油品质和发动机动力,节省燃油,降低汽、柴油车尾气排放中的NOX和烟度,并且通过了实验室的严格评价及权威单位十三工况、十五工况发动机台架评定实验及行车实验,其性能优秀,达到了预期制定的研究开发目标。

  “兆”牌汽、柴油多效清净剂是一种多功能复合燃料添加剂,全部由有机化合物组成,不含任何金属物质,不影响汽、柴油自身的理化性能及使用性能,对机车零部件无任何腐蚀、溶胀作用。该剂对燃油进气系统起到保洁和清洁作用,尤其对燃油管、喷油嘴、进气门、排气门、燃烧室等处形成的积碳能够进行清洁,达到畅通油路,改善喷油雾化,保持最佳空燃比。该剂可削弱汽、柴油分子间力,有助于发动机燃烧。据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结果,HC和CO分别下降26.6%和19.7%,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技术发展中心对柴油发动机测试结果,Nox和PT(微粒)分别下降15.4%和20%,降低颗粒污染物排放尤其显著,并消除黑烟,可以解决由于油路系统过脏造成排放超标的问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