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追尾如何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身为爱车一族的你平日对爱车关怀备至,爱车装饰得独具个性、爱车行进得安全顺畅、爱车保险得尽善尽美、爱车受伤得诊断及时……即日起,本报将隆重推出“华西车主服务在线”互动栏目,从车辆保险、洗车美容、维修服务等有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随时帮助您呵护爱车,让您无忧享受有车生活。

  时间:11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

  地点:九兴大道口

  事件:一台车牌号为川A※※931的广本雅阁追尾了一辆车牌为粤※※的奔驰230,双方车主为赔偿事宜争执不休,广本雅阁的女车主非常焦急无助。其实两位争论的焦点是如何赔付的问题。奔驰车主要求肇事方雅阁车主赔偿1500元车辆维修费用,但雅阁车主不能接受这么高额的赔付。

  处理过程:出事当时置信精典汽车保险业务员杨其颖等二人正好路过现场,见两位车主正为相撞事故闹得很不愉快,于是主动上前解围。他们在征得车主们许可后,帮助车主报了案,同时安排两台事故车到维修中心进行修理。在去维修中心的路上,车主们一直对维修中心抱着怀疑的态度,不断询问维修中心位置、业务范围及技术如何等问题,保险业务员都耐心地一一作了解答。到达维修中心后,两名员工迅速地为车主们办理了保险、定损、理赔事宜。经保险公司测检定损后,因追尾造成奔驰车表面油漆脱落,赔偿奔驰车主塑修及喷漆费用360元。很快,两位职员已经为车主们解决了此次事件的所有问题。

  事后回访:广本车主杜女士表示,因自己的自动挡车停车后没拉手刹造成轻度追尾,当时奔驰车主漫天要价,自己很为难。幸亏有专业保险业务员在现场,自己才从不知所措转而寻求保险帮助的,自己对赔付费用360元能够接受。 记者向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