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开展免费检修服务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城汽车“冬季送温馨”服务大行动将于12月1日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国统一展开。

  在活动期间,凡长城系列轿卡、赛弗SUV、赛影RUV的用户,不限里程及使用期限,统一进行免费检测,检测的项目有三大系统:一是发动机系统,包括缸盖螺栓拧紧力矩、机油、皮带松紧度调整、水箱及贮液箱冷却液、发动机起动、加速性能及液漏等;二是底盘系统,包括变速箱及后桥齿轮油、液压助力泵液压油、离合总泵及制动总泵制动液、底盘各部位螺栓紧固、前/后减震器性能、行车制动及驻车制动性能、转向系统性能等9项内容;三是电器系统,包括全车灯光检查(含调整)、暖风系统性能、蓄电池线束及保险盒检查等。同时,在活动期间对保修以外项目的暖风系统维修免除工时费,其它保外维修项目给予工时费8折优惠,材料费一律9折优惠。

  据了解,长城汽车保有量已达近30万辆,在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有400余家,售后服务体系健全,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余个大小城市,保证了用户无后顾之忧。为保证此次活动落在实处,长城汽车要求各服务站向用户公示长城车辆保养及维修原厂油品使用知识并接受广大用户监督,公司将委派服务人员实施现场督察、巡回检查,总公司视落实情况对各服务站进行奖惩。

  在国内同行业,长城皮卡已连续6年保持了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SUV成为国内销量冠军,其根本原因就是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环节,保证了用户无后顾之忧。在售后服务方面,长城汽车除恪守服务承诺外,专题服务活动也实行规范化,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开展,内容分为“春季献爱心,夏季送清新,秋季送诚心,冬季送温馨”四个阶段,使之持续不断,对大宗客户实行跟踪服务,从而有力塑造起了长城汽车的强势品牌的形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