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动感-活力无锡行”启动无锡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上午,无锡市惠山区市民广场内锣鼓阵阵、彩旗飞扬,18台颜色鲜丽的南汽新雅途轿车错落有序,数百名无锡市民争相参观。南汽新雅途“动感.活力无锡行”启动仪式正在此举行,无锡市谈学明副市长、南京汽车集团公司俞建伟总经理和无锡市经委、惠山区政府以及南汽新雅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动感.活力无锡行”是南汽新雅途回报无锡市民开展的大型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推出大型公益活动,感谢无锡广大市民对南汽新雅途的长期关怀。

  谈副市长在发布会上致辞,南汽新雅途作为无锡唯一一家轿车生产企业,为推动无锡市汽车工业发展、提升城市品牌战略上起到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对提高市民的文化和物质生活水平同样也具有重要意义。无锡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南汽新雅途在本地区的运营,加快无锡汽车工业的发展。

  据了解,新雅途轿车是跃进汽车集团无锡分公司专门针对轿车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上市,目前已经建立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上市前三月就取得了2000台的销售佳绩。据公司商务部负责人透露,明年还将推出几款符合家庭消费的新型轿车,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