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升“江南风光”可能现身2004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22:46  新浪汽车

  

江南风光

   新浪汽车讯 从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获悉,在今年6月北京车展“只闻其声,未见其形”的1.8升“江南风光”可能会现身本次广州车展。

  据得到的资料显示,该车以 ECU+三元催化+油气回收+废气再循环的1.8L环保发动机为动力核心,其基本配置为: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中央控制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6碟CD等,选装配置为免提式车载电话、卫星导航系统等。该车外型尺寸是4510×1710×1463mm,轴距为2555mm, 起步连续换档加速到100㎞/h所需时间为12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江南汽车曾以2.98万元的江南奥拓首先凿穿微轿3万元价格底线,推翻了了微轿车价的“多米诺骨牌”,并使江南奥拓在大江南北一炮打响。接着其又推出了国内首款带自动离合器的“自动奥拓”,并在今年9月开展了以“油价保值补贴”为名的“全程经济”活动,稳定了其在微车市场的地位。此次在业界有“价格杀手”之称的江南汽车进军中级轿车市场,其如何进行价格定位,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什么影响,颇令人期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