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在销售公司测试时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22  京华时报

  车主王先生前天反映,他于9月20日买的新车,第一次遭车祸居然发生在销售公司对车做测试的时候。

  王先生告诉记者,9月20日,他从位于义庄的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福美来。王先生上周发现车有些不适,于10月31日中午将车送回嘉盛恒通测试动平衡。约一个多小时后,服务人员告诉王先生,车在修理处被撞了。

  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服经理段志勇先生称,维修员一时没处理好,让王先生的车和另一辆车碰到,导致车的左前灯破裂,保险杠和车前盖被蹭伤。段经理表示,公司愿意免费修复王先生的车,并做出一定赔偿。

  王先生表示,自己的车买了才一个月,而且是在车行做测试的时候受到损伤,因此不能接受段经理提出的解决方案。王先生认为,公司应该给他换一辆新车。如果不能换,公司在将车修复的同时,还应该支付该车因此次损伤造成的折旧损失。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此事。

  记者 高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