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0辆金杯锐驰成为广东巡警巡逻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04  深圳商报

  2004年10月11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基层用车发车仪式”在广州市珠江新城隆重举行。仪式上,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盛军先生郑重地将金杯锐驰钥匙交给了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厅长现场将190辆金杯锐驰发放给了各基层用车单位,这代表着金杯锐驰从即日起正式肩负起广东省基层警察巡逻用车的使命。

  金杯锐驰轻型客车是华晨金杯的主要产品,产销量连续7年居于国内轻客市场榜首。在6至14座商用车领域,金杯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接近50%。华晨金杯一直坚持“开放,发展,共赢”的思想,确立了发展自主品牌和国际合作“两条腿走路”的长远发展战略。历经十余年发展,华晨金杯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企业的重要参与者。华晨金杯拥有两个整车品牌、四大整车产品。两个整车品牌即“中华”和“金杯”系列;四大整车产品包括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华轿车、国内轻型客车车型市场占有率接近50%的金杯海狮、金杯锐驰以及引进丰田高端技术生产的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曼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