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出行 贴身保障 自驾车意外险面市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6:51  新浪汽车

  “中联车盟自驾车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中国保险市场上第一款对自驾车旅游过程中的风险进行承保的产品,于“十一”黄金周、自驾游高峰到来之际面市京城,这也是“中联车盟”携“太平人寿”一起,为全国各地汽车俱乐部及酷爱自驾游的朋友准备的一份国庆厚礼。

  综观目前国内的旅游意外保险市场,大多数都只面向旅行社、组团机构等团体客户,而对于自驾游的个人目前暂不承保;而同类自驾车意外伤害保险仅承保被保险人在开车过程中因意外导致的风险,对自驾游过程中所产生的风险也属于免责;现有的保险均是在规定线路中承诺的保障,而对于随意性、个性化的自驾车一族来说无疑是一种约束,此款“中联车盟自驾车意外伤害保险”将冲破上述诸多瓶颈。

  在自驾车出游之前,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每人只需付出20元或40元,就可获得短途(5天)或长途(10天)的意外伤害保险及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的保障。这种保障贯穿旅游全过程,无论行程,无论线路,只要在投保的期限内,对发生非专业性竞赛的娱乐项目(骑马、攀岩等)都给予承保。

  为了方便和满足北京自驾车爱好者购买的需要,中联车盟网络服务公司作为此项新的保险组合的全国独家销售商,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特别增加了“送单上门,单到付款”的服务项目。欲购买自驾车意外伤害险的个人或团体,可以直接到中联车盟公司查询、购买,或拨打中联车盟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8108208进行订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