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让利加“油价保值” 江南奥拓让利1-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6: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常有惊人之举的的江南汽车今起启动名为购车用车“全程经济”行动。核心内容为:“购车经济”,享受全国超低车价;“用车经济”,获取由于油价上涨而多支付的油价补贴;“修车经济”,逐渐降低各种配件价格。令人叫绝的是,实实在在的“江南人”给广大消费者开出的不是“远期支票”,而是在购车时即将让利和“油价保值补贴”一次性贴现给用户。

  参与此次行动的共有基本型、普通型、舒适型、天窗版四款江南奥拓,直接返现金额各不相同,其中基本型1000元、普通型2000元、舒适型3000元,而天窗版居然达到6000元之多,这在三、四万元的微轿车市上可用“俯冲”来形容。

  据江南汽车的负责人介绍,随着江南奥拓产销量的不断提高,部份车型已具备了少许的让利空间,公司考虑将实惠在“购车——用车——修车”全过程中回馈给用户,因为只有“全程经济”的轿车才是真正的经济型轿车,而为中国老百姓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经济型轿车是江南汽车始终不渝的目标。

  他还透露,原先的让利幅度没这么大,特别是2.98万元的基本型江南奥拓由于既是低价标杆,又是畅销车型。但为了让更多的人在这次行动中受惠,公司决定给各种车型增加1000元的 “油价保值补贴”,还决定逐步降低各种配件价格,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江南奥拓的“全程经济”性。记者仅就“油价保值补贴”粗略的算了一笔帐,江南奥拓的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0L,以93#汽油来算,即使油价平均一升上涨0.2元。假如一年跑2万公里,多支付的油费为160元。而江南奥拓的千元“油价保值补贴”至少可以保证用户五六年免遭油价上涨之苦,这对本来就追求经济实惠的江南奥拓用户无疑是一笔划算的帐。从中也可看出江南汽车倡导购车用车“全程经济”的良苦用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