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萝香车 大眼美女 魅力与内涵的完美结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4:27  新浪汽车
阁萝香车大眼美女魅力与内涵的完美结合(图)

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颁奖晚会

  新浪汽车讯 5月24日,由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正式启动,在新浪等几大门户网站的倾力支持下,追随阁萝香车的美女们在全国各地更为方便快捷地倾注了她们的激情。据了解,在上网高峰期,由于点击次数太多,网络一度被堵塞,最后登记下来的报名人数达7000多人。经通田汽车等相关人士的评定,选出50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一轮轮的淘汰塞,最终在8月中旬确定出20名决赛人选,8月28日,20名选手在江城吉林市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李佳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内涵最终抱得阁萝香车归,成为最美丽的大眼睛。

  美女与阁萝同台演绎大眼内涵

  集时尚化、色彩化、卡通化、个性化等于一身的阁萝,自然要选择拥有同样气质的大眼美女为伴侣,所以在50名选手淘汰赛中,能有幸留下来的20名选手在这四个方面都有所突出。李佳时尚、潘红个性、李鹤纯真……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相同的是她们都有着对阁萝的梦寐以求的急切心理,都充满同阁萝一起秀一把“大眼睛”的自信,都有着同阁萝一样时尚的气质,青春的活力,和一双充满个性化的大眼睛,毫无疑问这是一次美丽的“大眼秀”。

  决赛现场,在行云流水般的音乐和多彩绚丽的灯光中,阁萝香车与大眼美女一起展现她们迷人的靓眼和独特的内涵,但不同的大眼睛显露出不同的风情,不同的美,20名选手各显千秋。特别是在表演环节,各位美女尽显柔媚之姿。吉林选手李佳当晚身穿一袭紧身黑衣,眉眼盈盈处,浪漫、激情、美丽、个性从纯净的眼眸中倾泻。一出场就气势摄人。飞散的长发,飘逸的舞姿将她与绅士款款的阁萝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眼部彩装表演时,潘红那大大的似卡通娃娃又同时充满野性的个性双眼尽显魅力,恰倒好处地体现了阁萝的大眼睛内涵。

  最具个性的阁萝 最受关注的“选美”

  当今的汽车选美活动可谓是此起彼伏,但真正能有新意并引起强烈关注的活动却为数不多,但通田阁萝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确是这为数不多中的一个。

  阁罗轿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媒体的关注。特别是此次由通田公司主办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引起公众及媒体的关注更是超乎寻常。在各平面媒体上,《通田阁萝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通田阁萝北京遭遇激情》、《通田阁萝送给美丽的大眼睛》等文章铺天盖地。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际车展期间的一篇文章《美眉围拥,老外钟情,六万嫁人——阁萝大眼睛车展奇遇记》被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竟相转载……;在google网站上,随意输入“大眼睛阁萝”进行搜索,就能搜出2670多条查询结果;还有相关电视机构联系要求对此做跟踪报道。

  通田阁萝极其“选美”活动缘何如此倍受媒体宠爱?首先,是因为阁萝轿车的个性魅力。在与奇瑞QQ、POLO等同类产品的比较之下,阁萝不仅拥有更时尚的造型(包括外型和内饰),能够吸引年轻一代的眼球,更在于它在功能提升的情况下价格实惠。据称,阁萝在安全性能、操控性能上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而这样既舒适又适用的家庭型轿车售价却仅仅只有3.78万元,满足了消费大众的消费心理。

  其次,此次“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选美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决赛入围的20名选手,主要是在眼睛上各具特色,而此次评选的最重要标准就是看哪些选手的双眼更美丽,看哪些选手的眼睛更动人,在时尚、色彩、个性化上能否与拥有一双同样美丽大眼睛的阁萝相匹配。

  诱人大奖岂能轻松得之?

  此次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吉林通田汽车公司共拿出两辆阁萝轿车作为大奖,一辆奖给“最美丽的大眼睛”冠军选手,另一辆则从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出获得者。的确,阁萝车那动感、时尚的外形让人看到后怦然心动。特别是全景式透明车顶阁萝将人、车、景融为一体,是国内同类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将通田汽车“大眼看世界”的概念表露无遗。据主办方介绍说,之所以给投票者也设置一辆阁萝轿车这样的超值大奖,是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阁萝轿车的追捧和热爱。

  可如此诱人大奖怎能轻轻松松就拿到手?从开始能够挤上报名的末班车到与七千多名选手竞争初试的机会,再到与50名优秀的选手进行淘汰赛,最后要与20名优胜者同台竞技,一决胜负,这其中的辛酸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就拿浙江妹子潘红来说,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她一直走在最前面,似乎胜利来得过于容易。的确,潘红拥有一双妩媚野性的大眼睛,嵌在她那圆圆的脸蛋上就生动的勾画了一种具有时尚气质的美。但这先天的优越性在评比过程中仅仅是很小的一部分。要成为阁萝美女还要求很多其他素质,如综合文化素质、表现(表演)能力、汽车专业知识等。这些知识都需要不断的去充实,俗话说付出与成功是成正比的,不吃苦、不付出、没有泪水和汗水哪能轻松得取得阁萝大奖!

  看来,尽管李佳得到了阁萝的青睐,成为阁萝最钟爱的大眼睛,但是否能伴随阁萝继续迎接新的挑战,还需要经过无数的考验。

  阁萝大眼,中国微轿市场最具内涵的大眼睛

  通田设计师们根据国际时装流行元素,对“阁萝”外观进行了时装化重点设计。前脸上的“大眼睛”——四个椭圆型水晶前大灯弧线型排列,充满灵气,它与一体化组合尾灯前后呼应,显得生动、活泼。

  阁萝系列车内部采用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要求进行优化设计的座椅,提升了乘座舒适性;仪表、指示灯布置紧凑,识读方便;各种开关、旋扭触手可及,操作方便。该车还配有中控门锁加4门电动玻璃窗、ABS刹车系统、倒车雷达、灯光智能控制器和车载冰箱等智能设备。

  更值得提起的是阁萝全景车,据通田汽车公司人员介绍,这是通田公司利用自身成熟的军工技术,在德国专家支持下,由博士后和硕士等设计班底精心开发的。整车线条流畅动感,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整个车顶采用了全透明钢化材料,在坚固而又精巧的A、B、C三柱支撑下,确保了其与普通天窗车顶具有同样的安全性;透明车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可避免驾乘人员完全暴露在紫外线中……

  据介绍,此次由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发起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旨在以最新锐的发言方式、最时尚年轻的族群和大眼睛汽车的结合,在一个最广泛的活动参与平台上,演绎出当代汽车文化一道最亮丽的风景,让我们在大眼睛的缤纷世界里,寻找到散发魅惑的美丽、镌刻梦想的激情、蕴含创造的智慧与年轻飞扬的个性。通田汽车还是业界的新军,用美丽的“大眼”看当今日新月异的世界,正是通田汽车所倡导的宽广胸怀以及远大的世界梦想,正代表了当代时尚族群一种新生活理念和主张,这双阁萝大眼睛就是中国微轿市场上最具内涵的大眼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