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灵V揭起轻客绿标认证红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7:28  新浪汽车

  今年对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来讲可谓是好事不断。从耗资10亿元的都灵V全球首发至今,都灵V相继创造了几个奇迹,其中,在全国交通限制最为严格的北京取得了有关部门颁发的环保绿标认证最为值得欣喜,从此,依维柯都灵V率先畅行北京城。

  北京市大规模限制某些车型在某些时间和某些路段行驶的做法,始于1994实施的要求吉普车和微型车分单双号行驶的政策,后来单双号行驶政策又改为禁止吉普车、微型面包车和7座以下旅行车等被认为是高排放的车辆上长安街以及二、三环主路行驶的规定。这些限行政策的出台,使原本就备受冷落的轻客行业犹如雪上加霜。在逆境中,南京依维柯没有甘心沉寂下去,通过多年的艰苦探索和技术升级,终于凭借都灵V这依划时代的轻客产品率先揭开了轻客绿标认证的红盖头!

  据悉,本次都灵V轻型客车能够取得北京市环保绿标认证资格,核心环节就是其产品配备了世界领先的索菲姆绿色环保发动机,在解决燃油充分燃烧、废气排放等一系列问题之下,通过路况检测以及改进实际油品应用等问题,真正实现在中国现有情况下全面达到国家欧III环保标准,从而提前4年实现北京2008年达到的欧III环保排放的标准。这一认证的取得,使得都灵V能够昂首行驶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同时也标志着南京依维柯凭借其新产品都灵V再一次走在了轻客行业发展的前列,成为轻客行业争取发展空间的排头兵!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