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田阁萝车展现场“寻找大眼睛”遭遇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8:42  新浪汽车
通田阁萝车展现场“寻找大眼睛”遭遇激情(图)

我们都来寻找大眼睛

  新浪汽车讯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拥有一双美目可令每个女孩为之骄傲,眉眼盈盈处,浪漫、激情、美丽、个性从纯净的眼眸中倾泻。6月12日吉林通田汽车公司将在网上举办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延伸到了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为前来观看车展的“大眼睛”当场办理报名手续,并免费为其在通田汽车展位拍摄参赛作品,遭遇到意想不到的激情。

  上午9:00左右,活动刚开始便有很多人驻足观看,有些美眉比较害羞,只是在活动门口咨询。但没过多久,在乐队的激情演出和主持人的介绍下,通田汽车的展位上开始人头攒动,人们开始纷纷报名。不一会儿,展厅内阁萝车旁漂亮的车模已退居二线,代之以一个个紧张兴奋而又充满自信的“大眼睛观众车模”,她们的双眼和阁萝那晶莹剔透的“大眼睛”共同闪烁着迷人的风采。在摄影师的引导下,这些“大眼睛”们摆POSE,展表情,惹得其它观众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把他们当作专业车模拍下这动人一刻。不到二小时,已有数十名“大眼睛”报名。

  下午,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来到通田展台,用不是很熟练的中文怯生生问道:“我可以参加么?”“当然可以!”摄影师高兴的回答道。一问才知这双美丽的蓝色大眼睛来自遥远的法国,因为被阁萝车那时尚、动感的外形所吸引,走进通田汽车公司的展位。她说她在北京工作,如能拥有一辆如此漂亮的中国造汽车作为自己的交通工具将非常高兴。据摄影师介绍,大部分的“大眼睛”都拥有大学以上学历,此外还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大眼睛参加此次活动,使得此次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的后续悬念增加不少。


我也要报名

  据不完全统计,仅十二、三号二天,就有近500多名“大眼睛”报名参赛。

  吉林通田汽车公司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了最新生产的0.8升和1.1升的手动档、自动档阁萝及国内首创的全景式透明车顶阁萝,引起包括央视在内的众多媒体的关注,成为人流量最大的国内展台之一。据悉,通田汽车公司于5月24日在各大门户网站推出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最具诱惑的是,不但被评选出的“最美丽的大眼睛”能获阁萝轿车大奖,而参与投票的他或她也有机会获阁萝轿车的慧眼大奖。


我也做个大眼睛车模

  的确,阁萝车那动感、时尚的外形让人看到后怦然心动。特别是全景式透明车顶阁萝将人、车、景融为一体,是国内同类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将通田汽车“大眼看世界”的概念表露无遗。据通田汽车公司人员介绍,这款全景车是通田公司利用自身成熟的军工技术,在德国专家帮助下,由博士后和硕士等设计班底精心开发的,使昔日的概念车成为今天的现实。整个车顶采用了全透明钢化材料,在坚固而又精巧的A、B、C三柱支撑下,确保了其与普通天窗车顶具有同样的安全性;透明车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可避免驾乘人员完全暴露在紫外线中;在炎炎烈日下,还可启动遮阳装置。

  值得一提的还有其内部采用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要求进行优化设计的座椅,提升了乘座舒适性;仪表、指示灯布置紧凑,识读方便;各种开关、旋扭触手可及,操作方便。该车还配有中控门锁加4门电动玻璃窗、ABS刹车系统、倒车雷达、灯光智能控制器和车载冰箱等智能设备。

  通田公司在业内名气还不是很大,但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潜心研制出包括全景车在内的各款新车,足见该公司不凡的设计、制造能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