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推出“用户满意万里行”活动 首站选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期,奇瑞公司在北京推出了一项大型的旨在提高用户满意度的“用户满意万里行”活动,“用户满意万里行”是奇瑞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一项历时一年的计划,主要解决三个方面问题:1、用户维修半径问题。建立更加合理有序的维修服务网点体系,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2、备件供应问题。对服务站备件进行盘点,根据市场保有量设置足够的备件储备量以此来保证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最及时的备件供应;3、服务技术与水平的提高。对服务技术人员实行“强制性培训”、检查二十四小时服务电话和服务救援情况,请台湾咨询公司重新整合培训课程,加强服务管理。

  这次“用户满意万里行”首站选在北京。由经验丰富的服务管理人员、高级技术工程师、备件主管人员等方面的人员组成的“用户满意万里行”小组从4月4日至15日对北京现有14个奇瑞服务站进行了现场巡查,内容多达12项,通过现场管理评审和神秘用户调查这两种方式进行。

  神秘用户调查就是指在服务站的不同方位上设置调查点,如接待处、休息室、提车处甚至是服务站的进出口处等,在不通知服务站的情况下,奇瑞公司的工作人员随机拦截用户,向用户仔细深入了解该服务站的情况,并请用户根据此次服务情况填写一份从用户利益出发设计好的调查问卷,通过这种方式来了解一个服务站的真正服务水平。在这次活动中,奇瑞公司对在北京的所有服务站都进行了这种最能反映真实情况的调查,切切实实通过实际行动来提高用户满意度。

  此次的北京“用户满意万里行”还组织了北京的所有服务站进行一次技术大比武,通过这种树立标杆的交流方式再次提高了北京奇瑞服务网点的总体水平,能够提供更高品质的车辆维护保养服务,让即将到来的五一出行更加有保障。

  据北京奇瑞公司的巡查人员透露,奇瑞公司还将在近期推出经过全面整合的流动4S、真实瞬间、24小时救援维修等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服务举措。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