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就汽车业自主品牌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7:40  新浪网友

  1、说了、参与讨论了,自主品牌就发展起来了?——不说,不讨论就永远也不知道自主品牌的重要性,发展自主品牌首先要统一的就是认识问题。

  2、不同外国合作了,中国的汽车工业就强大了?——这话问的奇怪,没有人否认同国外技术合作的功劳与便利,我们应该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依靠自身的力量而不是国外的力量发展中国的汽车工业。

  3、靠什么保证不让外国车进口?靠什么保证国人都买国产车,不管与外国车比有多大差距?——如果大家都象你这样崇洋媚外,肯定是不行地!呵呵

  4、如果“三大”垮了,谁得好处?谁在希望这样的结果?——又是一个奇怪的问题,自主品牌是一个民族尊严和气节的问题,你单纯地从某些利益的角度看问题,可见狭隘的程度!谁都不希望“三大”垮了,这对谁都没好处,我们是希望最受百姓关注的、最有能力的转变一点观念,进行自主品牌的开发!

  5、到底出于什么目的要搞这样的煽动?——依旧狭隘的问题,答案参考4,并自己思考自己是出于什么目的问这样的问题。:(

  6、骂人就能把车骂出来?——不知道怎么说了,偏激!还是一个认识的统一的问题。

  7、干吗就不能出于公心来讨论问题?情绪犯得着那么激动?——这个情绪不激动,程远老人家正是看到国内市场的短处才有这样的言论,当被寄予最大希望的人并不成事的时候,你也一样会如此激动的!

  8、名与利怎么分得清?——这个问题问的好,的确分不清,只要维护了大多数人的利益就人民的好同志!

  9、虚假的民族英雄与真正的民族英雄靠什么来分辨?——有一句话说的好,公道自在人心,只有大家相互交流统一认识才能分清楚,你不是权威,所以你的话不过是别人的参考罢了,我的也一样!

  10、谁是这场所谓讨论的真正受益者?——依旧是从偏激、狭隘的立场出发来看待这场讨论,无语。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