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获深圳最畅销车型奖 一汽奥迪A6笑在9月金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7: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9月是收获的季节,对奥迪A6来说亦是如此。2003年10月12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03深圳最畅销车型大评荐”活动中,奥迪A6以最佳销售业绩当选“10大最畅销车型”之一。

  由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汽车导报三大媒体联手举办的“旗舰杯”2003中国(深圳)最畅销车型大评荐活动,主要以深圳车辆管理所提供的今年各类车型上牌数及读者选票为依据,参考专家意见,目的在于评选出目前市场上真正的畅销车型。奥迪A6凭借自身在深圳市场无人可比的出色表现,在此次评选中成为“2003深圳最畅销车型”,并当仁不让地获得了“2003年最畅销豪华轿车”的称号。

  作为国内唯一的豪华品牌高档轿车,奥迪品牌轿车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况。据统计,在今年6、7两月,仅仅深圳一地,上牌的奥迪A6就达263辆,高于所有豪华品牌高档轿车上牌数,稳居深圳豪华品牌高档轿车市场的头把交椅。此外,今年新上市的奥迪A4也荣获“最具潜力车型”称号。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先生表示:“奥迪A6在豪华品牌高档轿车市场上的成功,表明了消费者对一汽-大众的信任和对奥迪品牌的认同。一汽-大众将继续‘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使消费者买得开心,开得放心。”

  具有高贵血统的百年豪华品牌,一汽—大众这个中国惟一一个成熟的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赋予了奥迪品牌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通过严格按照“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来生产奥迪轿车,经营奥迪品牌,一汽—大众在制造高档车所需的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高素质的熟练工人等人才资源方面,纯熟的制造工艺、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方面,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方面,在经营高档品牌所需的国际一流标准的经销服务网络方面,获得了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成为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成功结合的典范。一汽-大众方面的统计数据表明,截至今年6月,奥迪A6自2000年上市以来销售总量达10万辆,距其第5万名用户的产生时隔仅一年。截至9月底,奥迪A4上市仅5个月,销量亦已达到5713辆。这些销售数字充分表明了一汽-大众强大的生产和市场运作能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