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奥迪A8加长型豪华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1:13  新浪汽车

发布会上展示的奥迪A8加长版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奥迪25日在上海宣布,其旗舰产品新奥迪A8加长型轿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一款客户期待已久的顶级产品代表了世界豪华汽车的最高科技、豪华装备和未来设计理念。中国地区的奥迪进口车经销商目前已经可以为客户提供排量为3.0的A8加长型,售价为118万元人民币;4.2升加长型也将很快于11月供货。

  A8加长型比普通型增加了130毫米,不仅拥有新奥迪A8所有创新性技术配置,而且增加了多项特殊功能及调整了相应规格。A8加长型将豪华动感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操控方面,增加了腿部伸展空间和储物空间;在功能上,为后排座增加了新一代娱乐系统和办公套件。所有这些为那些肩负重任的高级人士提供了完美的工作环境,同时使乘坐更为豪华舒适,还便于通信联系,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特殊需求。

图为奥迪A8加长型轿车内部--前排

  新奥迪A8堪称德国豪华汽车的杰出典范。它将全铝车身框架结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和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系统集一身,呈现出无与伦比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新A8今年7月已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顶级轿车的需求,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从今年7月推出至今,已经售出了438辆。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讲话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说:“奥迪一贯视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求为自己的使命,这是奥迪至今100多年来保持领先的根本原因。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质量要求在不断提高,对不同产品的需求也在增加,以适应其生活方式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发展。就A8加长型来说,我们增加座位的腿部空间,正是因为理解到许多消费者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汽车里进行沟通和处理公务。为他们提供豪华舒适的移动办公环境充分体现了奥迪的承诺。”

发布会在上海苏州河畔一座旧仓库内举行,破旧的建筑、前卫的舞蹈、神秘的气氛、现代化的奥迪轿车构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得发布会独具特色

  奥迪是第一个将世界级豪华轿车引入中国市场、并首家在中国建立制造基地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多年来,奥迪的中国战略在“以技术领先”和“与全球同步”的理念指导下,获得了极大成功。通过把最为先进、引领潮流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奥迪牢固地树立起了首选高档品牌的形象。中国是奥迪在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也为其在世界范围发展提供了最大的增长潜力。仅去年,奥迪在中国就销售了36,500辆汽车。今年截至9月底,销售已达45,702辆。奥迪正在迅速扩大专门的经销网络,目前中国48个城市里已有70家经销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