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西耶那降价 西耶那最高降1万(降价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8月19日起,南京菲亚特全面调整旗下的派力奥和西耶那两大系列车型价格,各款主力车型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下调,其中西耶那主力车型的降幅分别为7000-10000元,派力奥车型的降幅分别为3000-6000元。

  自2002年3月底两厢的派力奥轿车批量上市以来,南京菲亚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又相继推出了三厢的西耶那轿车和采用全球最尖端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技术(ECVT)的Speedgear车型,今年6月22日最新一代的旅行轿车派力奥.周末风投放市场。至此,南京菲亚特针对紧凑型家庭轿车的178平台计划已全面完成,形成了两厢、三厢和旅行轿车三大系列共14款产品的强大序列。菲亚特品牌的社会保有量累计已突破5万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获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作为中国入世后第一款在国内面世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紧凑型两厢车,派力奥轿车被誉为“中国汽车50年最有影响力的产品”之一。178平台中最新推出的周末风旅行轿车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在多家专业媒体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预选中入围,获得了角逐今年年度车型的荣誉。一年半时间内推出的三个新产品及优异的市场表现,使得南京菲亚特步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被业界评为“中国汽车50年发展、成长最好的企业”。

  派力奥轿车推出一年半以来,南京菲亚特的生产能力和规模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目前公司的日生产能力已突破了300辆。由于公司精益管理水平的提高,各项成本得到严格控制并不断下降。178平台全系列产品的上场和业已形成的规模优势,使得南京菲亚特得以利用产品的价格杠杆,执行更为灵活的营销策略,应对市场变化,巩固并扩大市场占有率。南京菲亚特此番对旗下的派力奥和西耶那系列车型价格体系进行下调,回报广大消费者。经过价格重新调整后的这两个系列产品,进一步凸显了产品的高性价比,保持了南京菲亚特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优势。

派力奥、西耶那车型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原零售价格(元)

现零售价格(元)

降幅(元)

Palio

1.3EDX

81900

78900

3000

 

1.5EL

91900

87900

4000

 

1.5ELX

104900

99900

5000

 

Speedgear EL

111900

106900

5000

 

Speedgear ELX

125900

119900

6000

Siena

1.5EL

102900

95900

7000

 

1.5ELX

115900

107900

8000

 

Speedgear EL

122900

115900

7000

 

Speedgear ELX

138900

128900

10000

  ☆选装金属漆加2000元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