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杂志》第七期--阳光灿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 10:06  新浪汽车
《汽车杂志》第七期--阳光灿烂(图)

《汽车杂志》第七期

  终于可以一试国产的紧凑型阳光中级轿车,以其综合素质来看,阳光的前景将是一片“灿烂”。

  豪华感

  看到阳光的第一眼,已有深刻的印象,很疑惑这款车为什么会被称做“紧凑型轿车”,车长将近4.5米,停在别克3.0旁边也没有觉得车身小多少。

  经过一天的试驾,我更加坚定地认为阳光是一款很符合白领口味的中级轿车。首先在价位上,厂方透露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这是一般白领阶层所能承受的心理界线。当然,如果是经理级人士,大可以选择更高级的蓝鸟,或是雅阁、帕萨特或君威等中高级轿车。其次,与同类国产中级轿车的质素来比较,阳光可以媲美宝来,而阳光的空间更胜宝来一筹。这里所说的质素,是从一般人购车的角度来考虑,即看得见、摸得着的外形设计及内饰水平。而关于阳光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后面将会另外交代。

  瀑布式的散热格栅是典型的日产风格,这与蓝鸟的格栅同出一辙。中控台布局与蓝鸟相似,只是阳光缺少了一个圆形时钟和一台车控电话,而桃木饰板的色调则比蓝鸟明快,新车显然是考虑到两者顾客层的年龄分别。手刹杆较短,拉起来需要很用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