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 伊兰特 宝马--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0:24  经济参考报

  降价之后接着降价,新车之后又出新车,转瞬间上半年已从身旁飞速掠过。许多人说,车市变化太快,令人目不暇接,还没怎么看清楚,下半年就到了。在细细回首品味上半年所出新车的同时,就让我们来看看下半年有哪些新车值得消费者期待吧。

  福美来1.6L

  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1.6升福美来在下半年的第一个星期就公开接受媒体试车了。该车装配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1.6L发动机,外形灵秀,燃油十分经济,在同级别车中显得尤为突出。预计其售价不会超过14万元,6月起已在全国接受预订。

  高尔夫

  作为世界经典的两厢轿车,高尔夫已创下销量2200万辆无人能敌的骄人业绩,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被评为最受媒体关注车型。7月15日一汽50周年厂庆之日,一汽大众将在全国正式推出这款“世界冠军”车型。6月份一汽大众提前公布了高尔夫的价格,配置1.6L、1.8L、2.0L三款发动机的车型,价格从14.98万元至18.5万元不等。目前已有少量颜色鲜艳的一汽大众高尔夫行驶在北京街头的车流中。

  别克凯越

  作为上海通用家族的新成员,别克凯越是一辆全新设计的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主导设计和开发,有1.6L手动挡和1.8L自动挡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别克凯越外型较大,长4515mm、宽1725mm、高1445mm,轴距为2600mm,这就保证了车内有较大的空间。凯越的中控台采用原木装饰和双暖色调搭配,车中储物箱、盒达16处之多,方便驾乘者使用;后排座位空间宽敞,座椅可以6/4分割折叠,与后备箱相通扩大了储藏容积。凯越将于8月正式上市,现已接受预订。

  雪佛兰SPARK

  排量仅为0.8L的雪佛兰SPARK微型轿车,是一款采用斜面式厢体的车型,有金黄、淡绿等五种色彩可供选择。车长3495mm、宽1495mm、高1485mm,轴距达到2340mm,4轮紧靠4个端角,使得内部空间异常宽敞。SPARK采用全新的动力加推技术,使最大51马力的输出功率可轻松提供大于每小时140公里的时速。SPARK装载5挡手动变速箱,油耗每百公里仅为4升。其公布配置中包含ABS系统、动力方向盘、辅助操控系统、前座的电动车窗、中央控制锁以及配有CD换片机的音响系统等。但最扑朔迷离的当属其售价,由于奇瑞QQ4.98万元的打压,原本计划卖8万多元的SPARK肯定不会卖这么贵了。

  威驰1.3L

  威驰在去年推出新产品时,其公布的系列车型里有一款装载#{8丰田8}#8A发动机的排量为1.3L的威驰,价格为11.5万元。由于上半年其它型号的威驰均卖得不错,这款1.3L威驰也就至今未推上市。预计当下半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已上市威驰销势走软时,天津丰田会以此为杀手锏再掀市场波澜。

  广州本田飞度

  中文名为飞度的广州本田Fit是一款三厢休闲小型车,其原型车是去年11月份日本新上市的本田Fit aria。Fit原型车配备了本田公司最新的多重自动无级变速器,还可选择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标准模式、7速自动换挡模式和7速手动换挡模式。日本车省油的特点在飞度身上淋漓尽致地得到展现,1.3L的百公里油耗为4.87升,1.5L的仅为5升。预计9月上市的飞度,有1.3升和1.5升两种发动机供选择,价格预计在12万至16万元之间。

  北京现代伊兰特

  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北京现代的索纳塔已生产2万辆了;另一款经济型轿车——伊兰特预计9月下线;此外北京现代还可能在年内再推一款来自现代的高档轿车——君爵。用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的话说,“我们总是把最好的车型带给消费者”。

  国产宝马

  下半年最令高档轿车爱好者翘首以待的车型当数国产宝马了,目前华晨与宝马方面的项目合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首批上市的车型是深受欢迎的宝马3系轿车。

  此外,越野车方面也有诸多车型值得消费者期待。像长丰猎豹9月份将推出的小猎豹——飞腾;北京吉普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推出的奥兰多;一汽集团年内与丰田合作的两款世界著名车型——陆地巡洋舰和丰田霸道,无疑将重新划分国产SUV市场。(作者:史天舒)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