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元买什么车--1.1升电喷射福莱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1:25  深圳商报

  “福莱尔”微型轿车的英文原名为“FLYER”,有“飞天”的意思。福莱尔目前采用1.1升四缸机,基本型定价仅为4.39万至4.79万元。福莱尔轿车是在引进、消化、吸收了国际微轿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特点开发设计的。福莱尔在造型上颇具时代感,前面两个水晶大灯采用了高科技反射体配光技术,看上去炯炯有神;从侧面看,呈现流线感,一条稍稍倾斜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看起来浑实、稳重;翼子板、前后门比例匀称、自然流畅。福莱尔的动力装置采取系列化配置,从26~37KW,手排挡、自动排挡组合成多品种供用户选择。在安全方面,福莱尔前部加装了碰撞吸能区,侧门内也安置了防撞杆,前后座均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再加上安全气囊、ABS等选装件,这辆普通轿车在乘员安全方面具备了高级轿车的装备水平。

  福莱尔采用闭环控制,多点顺序喷射加三元催融会贯通器的电喷发动机,尾气排放达到欧Ⅱ标准,与世界环保主题和谐,充分体现绿色生命理念。同时还提供新研制的高性能压缩天然气、汽油双燃料环保发动机,并且根据您的所需,可以选装更高功率的M-TEC或HH368Q-1E发动机,变速器可以选装五挡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福莱尔行李舱空间128升,后排座椅放倒时,空间可达416升,处处从家庭用车的角度考虑,实在是物超所值。(曼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莱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