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自我不断创新 轻客“风景爱尔法”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15:45  新浪汽车
超越自我不断创新轻客“风景爱尔法”问世(图)

  福田公司早在年初的经销商年会上就曾向媒体透露过今年上半年要推出一款全新款式的风景轻型客车,可是此后一直遮掩了好长时间的风景爱尔法这次终于走出深闺,搏击市场了。

  风景爱尔法是以日本丰田设计开发的车型为基础、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多项升级改进而成的,是一款在具有现代、精致风格的同时又不失强悍之美和阳刚之气,赋予了风景轻客新的内涵和意义。

  作为立志要把风景轻客打造成轻客潮流驱动者的北京福田,2002年公司累计生产销售风景轻客近一万辆,市场销售增长180%,市场的占有率达10%以上,再度刷新了历史记录,引起了业界的重点关注。这次福田公司又推出了全新款式的风景轻型客车—风景爱尔法,必将再度形成轻型客车市场的冲击波。

  风景爱尔法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时尚、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较多地溶入了轿车的设计要领,极具简洁、雄浑、运动的风格。爱尔法的车头外观是该车在设计上的焦点和一大亮点,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前部格栅采用横向电镀大面罩,加大了前部进风量,确保高温炎热地带的正常进风要求。与车身造型弧线融为一体的钻石前大灯和同色保险杠之间线条紧绷,毫不矫揉造作。安全性方面风景爱尔法更是大有提高,该车的尾部和车头呼应得很好,设计丰满流畅,弧形的车尾线条优美而曲折。另外集转向灯、倒车灯、雾灯于一体的豪华尾灯组合,更使外观显粗犷豪放、坚韧威风,且极富时代感和豪华气派,给人一种饱满结实的感觉。

  打开车门,独特的香港内饰,颇显豪华高档,同时您也会感到意外的内部空间和物超所值的内饰配置,前排座椅包裹性良好,特有的专业化设计地人体工程座椅使驾车人腿部更加舒适,能减轻长途行驶的疲劳,能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体形和驾驶姿势。全新仪表台,注重人性化设计,追赶世纪潮流。成型硬顶,冷暖环保空调,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保证每一位乘客的享受;同时配有高靠背可调座椅、中央置物盒、双色仪表台内饰、阅读灯和CD机等人性化配置,尽显独到的体贴之处,充分享受驾乘的乐趣。

  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生产的发动机是该车的动力核心。多点电喷燃油喷射系统,百公里耗油仅为8升,经济性好,运转平顺、输出功率高,马力大,具有良好的加速性,最高时速达140公里/小时。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对比性实验,可靠性显著提高,且高速时噪音小。排量为2.237升,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的排放环保要求。采用日本三菱技术生产的轻客专用后桥,品质优良,运行平稳,噪音较低。前桥采用独立悬挂系统,加上进口减震器,使整车的减震系统可以和高档轿车相媲美。变速箱优选国内成熟技术生产的爱信唐齿变速箱,换档灵活可靠,手感清晰运行平稳。底盘及车身油漆都采用阴极电泳处理,保证10年防锈,油路采用全新设计的美国进口油管,安全可靠;整车线束全部采用中日合资技术生产的,插件直接进口,质量更有保证。无处不体现出一种科技和豪华感,其特殊的品位会带给您更深的印象。

  福田公司全面推行日本“丰田精益生产方式”(T.P.S),质量更有保证,风景轻客率先顺利通过了平头轻客碰撞实验。提供24小时值守服务,发动机的缸体、缸盖、连杆、曲轴质量保修20万公里,优于其他同类品牌。精益求精的福田人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产品,坚持以人为本,展现完美成熟技术,赋予“爱尔法”从内到外的独特品质,孕育“风景”持久精良性能功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