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XC90运动休闲车在瑞典荣获最佳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8:22  新浪汽车

  Volvo(富豪)汽车公司硕果累累。瑞典工程建筑业协会、瑞典工艺品设计协会和瑞典工业设计基金会一致通过并把2003度最佳设计奖授予Volvo XC90型运动休闲车。

  2003年6月16日讯-Volvo XC90运动休闲车自上市以来已获得众多奖项。2003年瑞典工程建筑业协会、瑞典工艺品设计协会和瑞典工业设计基金会一致认为应把2003度最佳设计奖授予Volvo XC90型运动休闲车。评奖委员会认为,Volvo XC90型车的设计着重体现了Volvo(富豪)汽车注重安全和环境保护等传统价值观,因而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Volvo XC90型车开发项目负责人汉斯·惠克曼说:“我们同时获得了工程建筑业的鼓励和关注,这让我们深感欣慰。”

  Volvo(富豪)汽车公司设计部经理亨里克·奥拓指出:“我们的宗旨是创造一项具有震撼力而又不致过于张扬的设计。该车的外形旨在充分显示Volvo(富豪)汽车的特征,而内部配置则突出完美和灵活性。这两方面融合在一起就构成清晰的北欧风格。”

  Volvo XC90型运动休闲车已经实现了公司的宏伟销售目标。2003年以来的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因而产量将从原先的5万辆增加至8万辆。仅在瑞典就已获得5000份定单。

  XC90型车所获得的奖项在所有Volvo型号轿车中列第一。自投产以来,已在美国和欧洲总共荣获约20个奖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