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宝马给中国车市一个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 11:3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seahuman)此前,宝马曾预测过其3系国产后的价格大致在40万元以内,面对奥迪A4出人意料的高价格,宝马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其价格策略。从品牌角度讲,宝马不会允许自己的价格低于奥迪,而价位的接近又将导致两者档次的接近化。而从销售角度看,价格一旦过高,显然对宝马占领市场份额不利.

  价格越高?神经!宝马是世界品牌中的翘楚。AUDI算什么东西。还想阻击宝马。呵呵灯丝哦!

  难道宝马定了一个相对合理的低价,消费者会把它当成是夏利吗?请宝马放心,品牌这个概念咱中国人或多或少有所了解,在很多中国人心目中,大众和你不是一个档次,请放心给中国市场一个惊喜吧!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