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有望近期推出的国产新车--北京吉普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1:2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组图:有望近期推出的国产新车--北京吉普2500

吉普2500

吉普2500

  Jeep2500 SUV的五个新标准

  上市时间:近期

  价格:手动挡不超过14万元,自动挡不超过16万元。

  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从外观、内饰到性能全新的产品———Jeep2500。新车型旨在给广大用户和车迷们带来一份新的惊喜基础上,为时下正炒得火热的20万元以下经济型SUV树立新的标准。那么,中国消费者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经济型SUV?北京吉普Jeep2500的推出,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作出了新的诠释。

  Jeep2500排量为2.5L的四缸发动机的4x2与4x4两个车型,在继承了Jeep车型固有的强大动力性、安全性、越野性与多用途的基础上,更加具有时代感和运动感,也更加贴近Jeep的原始风貌。它的市场价位定在大量购买中低价位汽车的中国用户,以应对来自国内外的各种中档SUV的新挑战。

  Jeep2500的外观设计采取了类似于德国人改进的一汽捷达和法国人改进的二汽爱丽舍的设计思路和方向。其宗旨是在基本保持原有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使整车造型更加符合新潮流并保持Jeep的特色。

  -安全性

  Jeep2500新车型装备了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前后两排均配备第三代复合式座椅安全带,从而达到了乘员约束系统的完美组合;采用了耐撞性车身设计、新型吸能型转向管柱,能够在汽车意外碰撞时,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与一般车型采用的前盘后鼓不同,新车型采用了30万元以上SUV才配备的带EBD的前后盘式制动器,能够有效地防止汽车打滑跑偏并大大提高制动的稳定性;符合军方标准设计的全浮式整体桥以及安装高位刹车灯等,都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应该说,与国内市场上目前行销的价位相当的经济型SUV相比,Jeep2500无论在安全性的设计和配置上都胜出一筹。

  -制造工艺与品质

  经济型SUV同样要讲究精工细做,低价并不意味低质。Jeep2500的车身制造采用了高强度、抗腐蚀极强的进口双面镀锌钢板。Jeep2500车身采用了性能优越的EFTECpvc密封胶,既保证了全车的密封性,而且降低了车内的噪声,提高了乘坐舒适性。此外,还在车底全部喷涂了厚达两毫米的防震胶,其阻尼作用大大降低了车身的噪声,且还起到了抗石击、防腐蚀的作用。

  Jeep2500采用了日本爱信的变速箱与分动器,在提高质量的基础上,使换挡操控更为轻便、更省油。据测算,标准等速百公里油耗为8.6升。

  -外观

  Jeep2500在外观的改进上,许多亮色可圈可点。前脸格栅是一款车造型风格的精华,7竖孔是Jeep车型的血统标志,Jeep2500前脸的设计仍延用7竖方孔的设计,但造型中却明显地带有大切诺基的影子;采用符合潮流的聚碳酸酯透明一体大灯,大灯的侧面向后倾斜与前轮眉的前缘相呼应。灯碗造型注入跑车概念车的射灯风格;前雾灯采用射灯方式,实现了新的造型并体现技术含量。

  -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与配置

  新车型换装了四幅式的方向盘,结合转向机构的改进使司机获得了良好操控感。Jeep2500的4r2与4r4两个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前后两排均配备第三代复合式座椅安全带、带EBD的前后盘式制动器、满足欧洲2号排放标准的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134a介质的环保型空调,前座椅调角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