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赛纳--追求驾驶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9:20  新浪汽车

  赛纳采用的是2.0i 16 V发动机:集动力强劲与环保于一体.不能以牺牲经济利益为代价。正是基于这个缘由,EW10发动机的设计理念是既提供强劲澎湃的动力又保持经济省油的特点。

  此外,雪铁龙公司始终致力于环境保护,赛纳的EW10发动机在环保方面就走在了前面。

  在环保方面,本发动机已高出中国环保法规的要求,它的防污染系统已达到欧III标准。

    Cesium天鹅绒座椅面料(手排配备)

  典雅、华丽,柔适感在您指间轻轻滑过,悦目更悦心。

    Matinal浅色真皮内饰

  高贵又不张扬,充满质感,恰好匹配您的丰富内涵。

    6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

  自动电子调谐的立体声高档收音机、磁带卡座、6碟CD,以及6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全部精选自欧洲知名的专业汽车音响器牌,带给您亲临现场般的愉悦感受。

    行李箱内的网兜和帆布带

  地板上的网兜,用来保持行李及散件物品的固定,无论上下坡还是紧急刹车,物品都不会因滑动受损。

    储物空间

  中控台右方的储物盒带照明,随盒盖开启自动点亮,方便您拿取物品。前排扶手下的加盖储物盒,大而深,磁带、手机或CD,或简单的旅行休闲用品。

  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

  “量体裁衣”,舒适最重要。XSARA赛纳的方向盘高度、倾斜度都是可调的,稍加调整,惬意旅程由您把握。

  大功率无氟环保型自动空调

  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大功率无氟自动空调,具备预设功能,在您踏上旅途之前,就营造出一个惬意的驾乘环境(冬天时还可去除车窗雾气)。该系统包括一个空气再循环装置,自动清除空气中漂浮的尘埃和污染物,随时保持车内空气清闲流畅。

  驾驶座高度可调、腰部电动调节

  驾驶员座椅为桶形设计,下设导轨,您轻易拉下左手方的拉杆,就可调节座椅高度。驾驶座腰部电动可调,针对受力最多的腰部,给予加倍照顾。

  后排3个嵌入式后头枕

  左侧位、右侧位和中间位,无论哪一位,都拥有专属头枕,头枕高度还可自由调节。

  木纹内饰

  与真皮方向盘,Matinal浅色真皮内饰交相辉映,和谐完美,更显座舱宽敞。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