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细微之处的细致呵护和精湛的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9:02  新浪汽车

  赛纳具有法国车特有的对细微之处的细致呵护和精湛的工艺。

  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第三制动灯,前防雾灯以及无线电天线的布置恰到好处使整体造型干净利落。选材精致,卓越品质:全喷涂车身,前大灯晶莹剔透,镀铬散热器罩。

    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钮

  弦动我心,一路音乐相伴“——对于爱乐一族,XSARA赛纳将给予更多惊喜;

  音响系统的所有控制键都在方向盘上,方便操控,音量随车速自动调节,音乐更随心情切换。

    可折叠后排府椅

  变,可化万千。将后排靠背折叠放平,就这么简单,宽敞空间瞬时呈现在您眼前。

    可调节的头枕

  为保证高度的安全性,XSARA赛纳的前后车座头枕高度均为可调。如后座无乘客,可拆除座椅头枕,以开阔后窗视野。

    熄火后前大灯照明延时1分钟

  XSARA赛纳对您的照顾,不止在车内。熄火后前大灯照明延时设计,替您照亮回家的路,直至您从容开启家门。

    后门儿童安全锁

  后门设有儿童安全锁、可有效防止儿童在行车途中打开车门。高可视度的报警批示灯,一目了然,随时告知安全锁是否启动。

    成熟的车载灵性网络及数字化显示屏

  显示内容包括行程、平均速度、设定的最高速度等等。当您超过设定速度时,就会有警报发出。平均油耗是车载电脑显示的最有用的信息之一,此外,它还提供所剩燃油量参考数值,当超过限定的里程时,显示屏会自动闪烁提醒您加油。

  电热除霜外后视镜

  更多安全感来自对后方路况的及时把握。电热除霜外后视镜,电动消除霜雾,增加后视清晰度,雨雪天气行车更安心。

  可变液压助力转向

  通过车速传感器,传达车速信号,判断方向助力力度,速度越低,助力性能越强。

  将将灵活操控性和行驶安全性完美统一,保证车辆在任何行驶状态下都可获得最优越的转向性能。

  3键遥控中央门锁

  上锁、开锁、开启行李厢、开启车内及行李厢照明灯等,全部由3个控制键集中遥控。

  电子密码防盗系统

  只有密码确认无误时,方可启动发动机。否则,即使钥匙齿形相同也断无用处,您尽可高枕无忧。

  间歇式雨刮

  前雨刮的刮速会随车速减缓,自动减慢;

  后雨刮的刮速会随车速减缓,自动减慢;后雨刮与前雨刮同步,倒车时自动启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