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SUV风起云涌 金杯通用雪佛兰开拓者服务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3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从金杯通用2001年在中国推出第一款SUV多功能运动型汽车——雪佛兰开拓者,不到两年的功夫,打着SUV旗号的汽车品牌接连问世。如今,变粗野豪放为优雅含蓄的理念已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多功能、安全、舒适兼具的SUV汽车已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就在很多商家费劲心思琢磨改进汽车内饰、大搞汽车降价的促销伎俩的同时,雪佛兰开拓者早已不再局限于直接引进成熟百年的美国SUV车款。为更好的适合中国国情和消费者的要求,羊年伊始就推出了研发三年的SUV——3.0L新版四驱开拓者,尤其是其配备的3升VertecV6引擎,是由北美专门为该款汽车设计并由上海通用汽车特别生产的,加之与其匹配的美国伊顿SUV专用变速箱,使雪佛兰3.0LSUV成为国际技术水准的SUV。

  据了解,开拓者SUV的私人用户不断增加,而且以私企老板、高层白领及IT、艺术设计、自由职业等人员居多,他们自发开办网站组织活动、切磋驾驶技巧。为了支持车主在各地区展开的驾车活动,金杯通用在沈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陆续建立了开拓旅俱乐部,以促进各地区信息的交流和服务的快捷。不仅如此,随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3月15日起该公司还将展开一次从南至北的“雪佛兰汽车空调免费检测”的爱心活动,以随时随地关心雪佛兰用户的车辆和安全。由于南北气候差异的原因,北方的检测活动还将根据气温的要求延后进行。

  这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断要求品质、性能、安全和服务的世界汽车品牌的未来,真正的SUV文化,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