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开拓者“极地营救” 幕后英雄现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雪佛兰开拓者“极地营救”幕后英雄现银幕(图)

  2002年11月8日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极地营救》作为“十六大”的献礼片,也将在这天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首映。该片是国内第一部大规模使用高科技手段拍摄的主旋律影片,由第五代著名导演张建亚执导,描述的是发生在西藏雪岭险峰的灾难和营救伤员的故事,用于极地营救的铁骑就是雪佛兰开拓者SUV。影片中,一台银色4.3L雪佛兰开拓者分外显眼,在泥石流、雪崩、空难等不寒而栗险镜中与香港巨星莫文蔚搭档,完成了多次营救伤员的任务。刚刚为张艺谋〈英雄〉剧组充当座驾的雪佛兰开拓者,这次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成为了抢险救灾真正的英雄。

  为了给雪佛兰车迷一个欣赏开拓者英姿的机会,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的雪佛兰专卖店,将在首映期间对亲临雪佛兰展厅的顾客限量赠送该片电影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