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8万元的超值版雪佛兰“开拓者”再掀市场狂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 13:45  新浪汽车

  沈阳---- 7月6日,金杯通用汽车将推出一款限量发售的2.4L超值版雪佛兰开拓者SUV,只售19.98万元。她配备的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为国内市场售价20万元以下的SUV所独有;而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中控门锁已经成为她的标准配置。同时限量发售的另一款白金版雪佛兰开拓者SUV不但具备了超值版的所有配置,而且还增加配备了真皮座椅,车顶中控台,双遮阳板,后窗电动除霜器,主动防盗系统,核桃木内饰,价格也同时有所调整。

  为了使城市白领家庭能够体验到真正SUV的时尚与休闲,金杯通用汽车从7月6日开始销售的白金版雪佛兰开拓者都将随车赠送价值6800元的移动别墅全套专用休闲装备,它包括:两条自动充气床垫,它使后排座椅放倒后的雪佛兰开拓者成为两个舒适的沙发床;两条杜邦空心棉睡袋,使您夜晚的梦乡更加温暖;一个便携式冰箱,在您准备夜餐食物时,是冷是热悉听尊便;两把专业折叠野营扶手椅和一个折叠铝桌,使您的午餐伴随着绿草的芳香与阳光的温馨;专业多功能野营灯,折叠式水桶与野营太阳能加热淋浴器,会告诉您身边的休闲与时尚的概念。今日的雪佛兰,与您近在咫尺,只要伸一下手,您得到的不仅仅是梦想,更是与世界同步的享受。

  从今年5月8日开始,金杯通用汽车为庆祝其经销商正式开业销售1周年,推出一款安全实用版2.4L雪佛兰开拓者SUV,售价仅为19.8万元。一时间,各地雪佛兰经销商的展厅内人潮涌动,问询电话络绎不绝。在6月中旬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金杯通用汽车应各地用户的强烈要求将本次活动的时间延长两周,目前活动已经结束,该型号产品已经销售一空。

  SUV的英文原文是:Sports Utility Vehicle,原义是“运动型多功能车”,这种车型最早的代表是20世纪20年代雪佛兰的巨无霸--Suburban,但SUV成为全球时尚是在七、八十年代后,在欧美地区,SUV所带来的时尚、休闲生活为人们普遍接受和推崇,优雅而紧张的都市工作和时尚休闲的郊外放松完美结合的SUV汽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感受,九十年代后期,SUV以不可阻挡之势迅速占领家庭用车市场,在家庭用车的比率超过传统的轿车而达到51%以上,相信这股时尚之风将会逐渐刮遍全球,SUV所代表的“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载客多功能”正使它成为欧美以及全球市场的车坛新宠。

  金杯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广表示:“我们对中国SUV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根据我们的市场调查和SUV的全球消费趋势,这种车型不但适合于需要在崎岖路面驾驶车辆的用户,同时适合城市时尚新潮一族的对驾驶乐趣的追求,美国SUV市场的今天将是中国SUV市场明天的真实写照,SUV所拥有的舒适性、多功能性、良好的操控性和时尚感将使它成为都市白领的首选车型之一.

  金杯通用汽车是中国第一个倡导SUV概念并生产真正SUV汽车的企业。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一员,金杯通用汽车将雪佛兰开拓者SUV引入中国,并希望中国用户能够亲身体会到她的时尚气息和真正的多功能型。

  金杯通用汽车生产的雪佛兰开拓者SUV根据中国道路和法规以及潜在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300多项改进,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雪佛兰开拓者也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配备安全气囊的SUV车型。除驾驶侧安全气囊外,开拓者还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防侧撞钢梁、梯形全钢车架、前后碰撞吸能区、溃缩式方向柱和可调式方向盘等装置,国内独有的按钮式电子驱动转换装置使车辆可以在行驶状态下进行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转换,这是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SUV和越野车中独有的技术。

  位于沈阳的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公司和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项目投资额2.3亿美元,双方股份各占5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