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金杯通用明年将产富士重工旗下的Subaru品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8日 13: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记者从金杯通用获得独家消息,从明年开始,富士重工知名的“全轮驱动”品牌Subaru可能在金杯通用生产。有关人士透露,通用和富士重工正在商谈,在双方的战略联盟中把Subaru拿到金杯通用来生产,并在中国销售。该项目有望在明年启动。据了解,Subaru品牌有3款车型:Legacy、Forester和Impreza。在金杯通用生产的Subaru,将包括所有的SUV车型。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销售下滑 新对手即将上市 通用雪佛兰腹背受敌(2002/07/08 10:53)
上海大众明年1月将推出一款售价9万元经济型车(2002/07/05 14:51)
争做家轿第一品牌 9款经济轿车完全比拼(多图)(2002/07/05 11:34)
中国轿车不是出口优势产品 要出口应先苦练内功(2002/07/05 10:21)
日产推出两款SUV 其中一款2003年将在中国生产(2002/07/05 09:53)
已经站在新起跑线上--上海大众要续坐老大交椅(2002/07/05 09:29)
南京菲亚特哪儿来的人缘--十问汽车市场之二(2002/07/03 11:57)
马自达福美来落户海南 626合作伙伴瞄准了一汽(2002/07/03 10:37)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