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成都一经销商:捷达王售价15.2万元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7日 1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姚飞)昨日,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成都曙光汽车销售公司突然对外宣布:将捷达王轿车的售价下调1.2万,从而创下该款车目前的全国最低价。

  据了解,装备有安全气囊、CD、ABS、中央锁、电动窗等高档配置的捷达王轿车,原全国统一售价为16.4万。成都曙光汽车销售公司此次将该车的售价下降到了15.2万,并且向购买者赠送汽车保险、普尔斯玛特会员卡等礼品。另外,还将挑选部分购车者进行免费自驾活
动。曙光汽车销售公司的有关负责人称,此番降价纯属公司行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柴油捷达年内在京上市 动力更强排放更低 (2002/04/12 16:47)
捷达安全升级版上市 一汽大众以“安全战略”应对WTO (2002/04/10 08:18)
一汽大众新班子首次面对媒体 捷达升级版欲与Polo抗衡 (2002/04/09 17:01)
图文:国产第一辆柴油车--捷达柴油车在京亮相 (2002/04/04 18:00)
河北省消费者购买捷达王、都市先锋让利一万元 (2002/04/03 16:21)
价格炸弹撕开消费防线 3月车市摆脱沉闷火得撩人(2002/04/17 16:16)
配额发放 关税下调 形势逼人 中国汽车面临挑战(2002/04/17 14:34)
对战:欧美佳VSA6 威达VS蓝鸟 赛飞利VS奥德赛(2002/04/17 14:15)
进口车二季度降价有限 国产车老品牌依然吃香(2002/04/17 14:09)
捷达热销出人意料 旧瓶装新酒抢了老两样的市场(2002/04/17 13:19)
消费者不等了 北京一季度新增车辆3.2万(2002/04/17 13:17)
利益被少数人掠走--进口汽车许可证该怎样分配(2002/04/17 11:49)
国产中高档车价格松动 深圳有款宝来降价8000元(2002/04/17 11:10)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