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宝来带来全新消费理念 上市三月月销量冲破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日 17:08 新浪汽车

  宝来上市之初,有人怀疑这个未加任何改动、原汁原味从德国大众引进的产品在中国能有多大市场。宝来上市三个月后,这个问题就不再有人担心了。宝来在2001年12月9号正式上市的20多天内,就销售了1818辆,2002年1月份销售2116辆,2002年2月份尽管春节放假2周,宝来销售仍达到2006辆,2002年3月,宝来销售实现3053辆,冲过3000辆大关,这标志着宝来在很短的时间里,进入国内中高档轿车销量的前列。

  宝来的成功,一方面源于它是饱含当今世界先进技术、装备与国际同步的产品,另一方面更源于它给国人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使现代人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宝来作为中国第一辆驾驶者之车,首先它崇尚的是动感与激情。崇尚动感是人类的本能,宝来以其A级车的全尺寸车身,1350kg的整备质量,配以1.8T发动机的充沛动力源泉,使它的加速性能不亚于一部跑车的水平,这在国产轿车中是绝无仅有的。其最高时速可达221km/h;提速之快更是超乎想象,0到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秒。

  作为中国第一辆驾驶者之车的宝来,安全更是它的责任,宝来将ASR、EDS、EBV、ABS、激光焊接、车身镀锌灌蜡、感应式雨刷、防眩目后视镜等现代安全科技集大成,而这些功能和装备大多只应用于高档豪华轿车。

  宝来在追求舒适方面丝毫不逊色。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司机和副司机高度可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可自由调节上下高度、前后距离、并带有腰靠调节装置,后排座椅还可自由折叠、头枕高度、角度自由可调,任何身材的人都可轻松驾乘;带助力的方向盘、其高度与纵向均能随心调整,多功能仪表显示器,可显示车速、平均油耗、当日和累计里程;全自动可调节温度、湿度、过滤花粉的空调系统,能为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加之6碟CD唱机8喇叭扬声器,自动油箱盖、手机放置架、车载电话准备系统等都同时提升了宝来的品牌形象;其中,豪华款宝来其装备和内饰可与奥迪A6比肩。

  宝来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大众品牌旗下的A级全尺寸轿车的最新产品,是大众汽车豪华性与功能性的最新体现。宝来上市以来享誉欧美,欧洲权威杂志“Auto motorsports”对欧洲汽车市场四种主力车型进行评价,宝来得357分,名列榜首,领先宝马3系列、奥迪A411分。美国权威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对美国市场上16种轿车的动力、制动、舒适性及外形等110多个项目进行调研,综合了10万多名购车者买车后的使用状况,宝来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中级轿车”。在名车云集的香港,宝来凭借其超群的实力被评为“市民买得起的好车”。去年宝来一上市,在中国市场上就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好评如潮,被媒体评为2001年度最佳印象轿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宝来轿车市场表现持续走强 顶级车型北京脱销 (2002/03/22 10:46)
宝来以驾驶乐趣激励市场 价格成为难迈的台阶 (2002/03/20 17:09)
给宝来让路捷达CI停产 宝来拿秘密武器替捷达 (2002/03/18 11:03)
宝来 用什么奉献给“性价比”--宝来系列性能篇 (2002/03/14 17:09)
宝来 打造中产阶层的座车--解析一汽大众市场战略 (2002/03/13 11:50)
宝来轿车能否为一汽大众销售带来40%的加速度 (2002/02/08 14:43)
一汽大众已生产捷达、奥迪、宝来轿车50万辆 (2002/02/04 07:50)
宝来--轿车中庸消费时代的终结者(动力篇) (2002/01/21 12:54)
谁与POLO争锋--福特、丰田、标致、欧宝畅销车(2002/04/02 16:14)
POLO上市刺激派力奥、赛欧、夏利、富康、捷达(2002/04/02 11:06)
POLO在湖南市场反应热烈 消费者担心售价过高(2002/04/02 09:27)
就这样被你征服--七位试车记者评POLO(附图)(2002/04/02 09:20)
POLO轿车4月开始销售 家庭轿车市场风云再起(2002/04/02 09:13)
东风密谋经济型车 4.98万元宝来喜登低价出击(2002/04/01 17:10)
“天津丰田”六大卖点--预访天津丰田NBC5(图)(2002/04/01 11:27)
Polo价格基本确定 手动档12.75万 自动档14.8万(2002/03/31 14:47)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