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尾巴翘得低--夏利2000将改名为“城市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1:46 北京娱乐信报

  被消费者公认为“夏利就是出租车”的定位终于让天津汽车集团坐不住了。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得到证实:夏利2000型轿车的车名将更改为城市广场,而今后天汽集团推出的新车型也将另起新名。

  此消息是天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况兆铭,上周日在与京津两地的夏利2000用户座谈时向记者透露的。据况兆铭介绍,天汽集团正在弱化夏利2000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城市广场。
事实还真像况兆铭所介绍的那样,在此次座谈会上,天汽集团销售公司的老总在向用户介绍这款车的性能时,尽管时常出现口误,把自己起的新名“城市广场”说成“夏利2000城市广场”,但他们还是尽力回避“夏利2000”这个名字。

  据记者了解,无论配置还是性能比普通夏利档次明显高出许多的这款新车,因为名字上的原因致使不少准购买一族放弃了购买夏利2000的想法。天汽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志杰给记者举例说,在不久前山东举行的一次车展上,改名为城市广场后的夏利2000首次亮相,不少参观者直说,城市广场就是比夏利2000的尾巴翘得低!

  况兆铭透露说,尽管今后集团推出的新车型将另起新名,但夏利仍然是天汽集团的主打品牌,车子的改名也会以此为前提,就像捷达品牌下属的捷达前卫、海风之旅。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夏利车型只改名不注重售后服务的做法不足以提高其市场份额。去年以来天汽集团共生产了约9000辆夏利2000,但据称其库存已经达到近千辆。(周光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天津丰田明年将推一款“令人满意”的新车(2001/12/11 11:05)
售价16.8万元的雪佛兰皮卡投放市场(附图)(2001/12/10 11:03)
“宝来”轰轰烈烈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2001/12/10 10:57)
宝来轿车上市公布价格 并将于下周进京(图)(2001/12/05 09:54)
与宝马共用生产线 中华轿车已做好上市准备(2001/12/04 09:11)
透视NBC--丰田公司推出的“世界战略车”(2001/11/23 09:16)
南亚“派里奥”下月上海车展将登台亮相(2001/11/22 18:18)
“派里奥”将与“英格尔”同步“成长”(2001/11/22 18:15)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