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哈飞松花江汽车 走出国门出口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14:07 中国商报 汽车导报

  日前,哈飞汽车与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签署向苏丹出口松花江中意85辆和松花江单排200辆的协议,与北京中原开泰公司签署了向叙利亚出口松花江中意汽车100辆的协议。

  为使哈飞汽车走出国门,90年代初,他们就通过外贸机构,向叙利亚和菲律宾出口松花江汽车370辆。通过与国外合作开发新车,规模的不断扩大,制造技术和科技含量的不断增
加,哈飞汽车质量发生了质的飞越,经过近10年的努力,哈飞汽车已先后同东南亚、中东、非洲的43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代理商建立了贸易关系,并又先后向苏丹、叙利亚和埃塞俄比亚出口汽车。

  哈飞汽车的国际化思路是根据微型汽车价格低、使用性好、经济节油的特点,采取“先易后难”战略,将进军国际市场的目标定位在非洲、中亚、中东、南美等地区,确定了分三步走的战略规划。

  第一个5年,借助贸易出口,与当地代理商建立稳定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力争实现整车及散件出口量不断扩大,到2005年,实现整车及CKD散件出口占公司总产量的20%;第二个5年,使海外生产基地初具规模,完善主要目标市场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海外生产占国内总产量的15%,海外销售量占公司总销量的35%;第三个5年,在国外建立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研发机构,构筑集开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海外生产模式。实现研发、采购、生产、市场的国际化,打造哈飞汽车的国际品牌,海外产量占公司总产量的50%。立新(末经本报允许,本文不得转载)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