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金杯海狮的市场占有率稳居中国轻客首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闫晓红)截至今年十一月,金杯海狮全年销量已近五点五万辆,市场占有率比去年扩大两个百分点,达到百分之六十五,居中国轻客之首。

  金杯海狮总代理——上海华晨集团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盛军今天表示,力争用较短的时间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规模经济,这是国内汽车制造、销售企业迎接入世挑战的对策之一。

  引进丰田技术和管理的金杯海狮已成功完成了国产化自主开发过程,并根据国内市场需求,将六年前只有一款三十万元价格的海狮车,开发成现在十多个系列、七十多个品种,价格从七万元到二十四万元的产品。产销量从一九九五年的三千辆增加到去年的六万辆。

  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华晨是在美国、香港和上海拥有五家上市公司的现代化企业。盛军说,未来几年,华晨将从金融扶持、产品开发等方面多管齐下,进一步壮大金客公司,包括近期将金杯海狮的年生产能力拉升到十万辆。另据了解,华晨自主开发的中华轿车待政府批准后,有望于二00二年投放市场;华晨与宝马汽车公司的合作项目已上报国家有关部门。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