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金杯海狮推新售后服务 坐稳轻客首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 11:11 新浪汽车

  新客户享受7万公里保用期,金杯市场份额扩大

  年底,车业销售旺季到来之际,金杯海狮在售后服务上推出一系列优惠,以期稳步扩大其在国内轻客市场上的份额。

  据统计,截至11月,金杯海狮全年销量已近5.5万辆,市场占有率比去年扩大两个百分
点,达到65%;而市场同类海狮产品销量只有几千辆。

  金杯海狮总代理--上海华晨集团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盛军表示:"力争用较短的时间进一步巩固、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规模经济,提高盈利能力,是国内汽车制造、销售企业迎接入世挑战的对策之一"。

  引进丰田技术和管理的金杯海狮已成功完成了国产化自主开发过程,并根据国内市场需求,将六年前只有一款30万元价格的海狮车,开发成现在十多个系列、七十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4万元的产品。产销量从1995年的3千辆增加到去年的6万辆。

  盛军说:"在轻型客车领域,我们经过多年苦练内功、培育市场,在产品规模经济方面具备了竞争优势,并在开发、技术、服务、价格上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入世以后,金杯海狮有能力与进口同类产品竞争。从价格上看,我们的产品已经低于国际同类产品的价格。"

  为在轻客市场保持领先地位,金杯海狮不断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新产品、新服务。年底推出的新服务包括:11月15日至12月31日,购买金杯海狮的用户可享受二年半或七万公里超长保用期限的优惠服务;11月下旬对2000年1月以来购车的用户免费检查发动机、冷却及暖风系统等。而在今年下半年,金杯海狮多点电喷车已经上市。

  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华晨是在美国、香港和上海拥有5家上市公司的现代化企业。未来几年,华晨将从金融扶持、产品开发等方面多管齐下,进一步壮大金客公司,包括近期将金杯海狮的年生产能力拉升到10万辆。

  另据了解,华晨自主开发的中华轿车待政府批准后,有望于2002年投放市场;华晨与宝马汽车公司的合作项目目前已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私牌拍卖价涨 新规定无实质性意义(2001/11/19 11:50)
下半年汽车市场冷淡 消费者铁定心等待(2001/11/19 11:09)
安徽质检部门抽查发现汽车配件合格率仅3成(2001/11/19 10:59)
上海汽车集团将大力打造自动挡汽车(2001/11/19 10:46)
入世后将给汽车服务业带来的十大商机(2001/11/19 10:35)
“轻客四杰”争食四川轻客市场这块“蛋糕”(2001/11/19 10:31)
职业驾驶员明年7月将持做从业资格证上岗(2001/11/19 10:24)
四川卡车市场热闹非凡 纷纷抢占领地(2001/11/19 10:21)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